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中山福特最值得期待的拉风车型新福克斯

中山福特最值得期待的拉风车型新福克斯

2012-04-18 16: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说到买车,每个人关注的不同,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外型很重要,俗话讲读万卷书,做万人迷,这年代找工作都要看外貌,不美貌怎么混?最近有很多新的车型上市,那么10多万的车型里什么车外貌漂亮呀?

我想新福克斯算其中之一吧。新福克斯延续一贯的运动风格,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新福克斯在颜色上有了很大的选择,其中三厢版本有七种颜色可选,两厢版本有十种颜色可选。

中山福特最值得期待的拉风车型新福克斯

从造型上来讲,前脸部分,新福克斯继续传承福克斯的运动风格,大梯形进气隔栅被引擎盖上延伸而下的线条一分为三,两边的进气口像大獠牙一样霸气,突显运动风;新款LOGO两旁多了一条镀铬饰条,LOGO显得更加醒目;纤细的流线型前大灯增添前脸的运动气息;独特雾灯与车身线条完美融合,将前脸装饰的更加有档次。

侧身造型,新福克斯的A柱倾斜角度较大,低矮造型显得更具动感,这不仅带来更好的视觉感受,也能在高速行驶时获得更低的风阻。其中两厢完美的展现了新款福克斯的运动风采,流线腰身配合更加动感的车身色尾翼,使整体低弧度车顶线条更加紧凑,异常拉风。

中山福特最值得期待的拉风车型新福克斯

再说内饰,新福克斯内饰再次升级,与以精致著称的日系车不相上下,以新福克斯两厢红色内饰为例,中控台红色与黑色搭配的激情色调,富有视觉冲击力,在用料方面,中控台周围的面板都采用质地柔软的材质包裹,不仅舒适柔软,且所有出风口,中控台和任何功能键周围都没有可见的缝隙,体现尊贵品质。两厢座椅用色与整体内饰相符,红黑相间,材质上采用皮质和织布混合的方式。

中山福特最值得期待的拉风车型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三厢版和两厢版都有多种内饰颜色可选,其中三厢版银色内饰显得更具家庭味道。色中控台稳重内敛,座椅也不同于两厢,采用真皮包裹,但不管两厢还是三厢,座椅质地同样非常软,就连侧向的支撑垫也松软的可以弹起来,这可以有效提高乘坐的舒适性。

中山福特最值得期待的拉风车型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最要隆重讲的是SYNC车载多媒体娱乐通讯系统,它开启了汽车行业的人机交互技术新时代,用蓝牙/USB等有线/无线接口技术 将你的手机和SNYC进行连接,你就可以在汽车行进当中自如的开电话会议,当收到新的短消息,SYNC自动为你阅读短信内容;想听歌时,你只需要用蓝牙/USB等有线/无线接口技术 将CD/MP3/AUX/USB/IPOD等手持设备和车内SYNC多媒体及其他模块“同步”,过语音报出歌曲或艺术家的名字,SYNC便自动为你播放歌曲……SYNC完全做到让你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随时随地的完全接打电话,玩你喜欢的娱乐设备,我知道作为数码发烧友的同龄人,你们一定会尖叫。

篇幅有限,帅气的新福克斯的外貌我无法详述,让我们静候它的上市!

中山市精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8166298 地址: 广东省中山市东升坦背105国道旁达兴汽车城内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曾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