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新丰泰凯迪拉克沙圪堵车展激情上演

鄂市新丰泰凯迪拉克沙圪堵车展激情上演

2012-04-18 16: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4月21-22日,鄂尔多斯新丰泰凯迪拉克全系车型将在准旗沙圪堵激情上演,为期俩天的车展精彩无限!美系车型的高科技、高性能绝对让你赞不绝口、回味无穷,最让你值得赞口的是,0首付、0利率的金融政策和优惠大礼包,让您买的称心如意,不用首付就可开一辆新车回家。准旗的车友们准备好了吗,凯迪拉克将让您拥有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鄂市新丰泰凯迪拉克沙圪堵车展激情上演

SLS赛威集成实时通讯与尊享服务等多项全球领先科技,智能便捷的"一键式"操作,无论何时何地,专业顾问24小时竭诚提供一对一主动式服务,六大类别十四项专属关爱,极尽科技所能的人车对话,令阁下集万千尊荣于一身。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93kw(262hp),扭矩达到360牛/米,傲视同级的96.5km升功率,使其成为目前业内最强劲的2.0T发动机,而其综合油耗百公里不过10升,真正做到高效节能,创领先峰动力。SLS赛威以高达每秒1000次的反应,MRC电磁感应主动悬挂冠冕全球 最快阻尼控制悬挂系统。全系配置(2.0T,3.0L,3.6L)三款SIDI只能直喷发动机,以“更高性能,更低油耗,更少排放”纵横时代之先;并于2008,2009联系两年荣膺Ward’s Auto World Magazine世界十佳发动机. SLS赛威达到C-NCAP五星安全标准。采用一体式防撞梁设计,减少车身部分的形变和破坏。后防撞梁采用液压缓冲设计,更有效吸收撞击能量,全面提高整车碰撞安全等级。

鄂市新丰泰凯迪拉克沙圪堵车展激情上演

凯迪拉克SRX的e-AWD智能全驱系统拥有20个智能感应器,每秒200次检测路面,独有五大驱动模式从容应对任何路况。配合StailiTrak动态车身稳定系统和RTD实时阻尼感应悬挂,时刻确保极致操控平衡。2011款SRX标配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让这款运动型豪华SUV如虎添翼,为车主带来同级最佳的贴心关怀。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集前沿的智能直喷技术与D-W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调节系统于一身,创造极致高效的动力。BFI一体高强车架,整体80%采用高强度钢,并具备防侧翻系统,6个标配气囊带来安全方位保护。7层抛光Sapple实木和Cut & Sew法式双缝线手工拼接,经典定制级工艺彰显奢华品味。

鄂市新丰泰凯迪拉克沙圪堵车展激情上演

鄂市新丰泰凯迪拉克沙圪堵车展激情上演

凯迪拉克CTS, 高强度钢材和抗撞溃缩区构成强韧车身,完备主动安全系统带来全方位保护,经过NCAP5星级鉴定与IIHS最高级安全级别认证。凯迪拉克家族的经典钻石切割设计和V型元素,动感的线条和充满张力的表面,形成刚柔并济的视觉效果。全线搭载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充分释放每一滴燃油的潜能,开创极致高效新境界。7层抛光Sapple实木和Cut & Sew法式双缝线手工拼接,经典定制级工艺彰显奢华品味。

鄂尔多斯新丰泰凯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5129922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铜川汽车博览园天骏大道南段凯迪拉克4S品鉴中心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