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奇瑞E5三月销量近8000 CVT初露锋芒

奇瑞E5三月销量近8000 CVT初露锋芒

2012-04-18 15: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据全国乘用车联席会昨日公布的3月乘用车销售数据显示: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长16.2%。数据显示:“人本科技中级家轿” 奇瑞E5三月份市场销量近8000台,环比增长28%,以亮眼的市场表现再次印证了奇瑞E5在自主品牌家轿市场的竞争力。自去年7月奇瑞E5上市以来,凭借其完备的安全性能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成为越来越多注重品质消费者的首选,出色的市场表现表明了奇瑞E5继续领跑A级家轿市场的态势。

奇瑞E5三月销量近8000  CVT初露锋芒

持续丰富版型 满足消费需求

上市以来,奇瑞E5就凭借其“科技如意、外观中意、动力合意、安全满意、舒适惬意”等五大卖点所形成的综合竞争优势,累计销量已突破5万辆,获得国内媒体20余项大奖,受到广大消费者和媒体朋友的一致青睐和认可。

奇瑞E5是中国市场上主打“人本科技中级家轿”概念的家庭用车,奇瑞E5符合了“科技易化生活”的趋势,在中国家轿市场的整体层面,奇瑞E5首当其冲的“易生活”全新理念,带领中国自主品牌树立更加完善的品牌理念和创新机制,为国内消费者全情开启科技“易生活”。奇瑞E5自上市以来凭借顶尖的技术水准、精湛的工艺、丰富人性的配置、全面过硬的品质以及广泛亲民的价格迅速打开了局面。奇瑞E5不断丰富、细化自身产品架构,今随着奇瑞E5自动档(CVT)的上市,其科技优势进一步突显,整个车系在自主品牌家轿市场的结构性优势也越发明显。

营销模式创新  助力销量攀升

为了让更多喜爱奇瑞E5的消费者能够提前享受轻松无忧的“易生活”,奇瑞汽车充分考虑到年轻用户的消费习惯和他们暂时储蓄不足的难题,奇瑞E5开展了“0首付0利息 0月供”活动,奇瑞E5以0首付 0利息0月供的个贷政策惠及广大消费者,旨在让更多消费者畅享奇瑞E5带来的“易生活”。除此贷款方式外,还有“安心贷”、“易购贷”、“轻松贷”三种特色个贷套餐可供消费者选择,这一系列的金融优惠方案给了消费者更多样的选择,免除了众多消费者贷款购车的后顾之忧。此外奇瑞E5还联合腾讯微博开启了后微博时代的新玩法,借助新上线的“微卖场”功能,网友可以直接在微博中团结起来,为这款奇瑞重量级的新车重新定价!网友每转发一次微博,商品价格就会自动下降0.5元。这样的变化,使得用户参与活动的兴趣大大增强。

奇瑞E5所呈现出的细节体贴之处,不仅彰显了奇瑞汽车对先进科技运用的高度重视,也诠释出奇瑞通过自主创新对用户的人本关怀宗旨。随着近几年来中国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自主品牌车企的创新研发能力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已经能与合资品牌同台竞技,而毫不逊色。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