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第十二届东莞车展进驻率将再创新高

第十二届东莞车展进驻率将再创新高

2012-04-18 15:17: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豪华车品牌东莞市场进行二次布局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在东莞汽车保有量2011年突破一百万辆情况下,全国市场的变化也刺激着东莞车市内部结构的调整,豪华车品牌开始在东莞市场进行二次布局,以奔驰、宝马和奥迪为代表的豪华车品牌在东莞开始了新一轮的圈地运动,在对市场进行充分预估之后,奔驰拥有了3家4S店,宝马第四店也即将开业,奥迪在已有两店的背景下传出厂家又放出了两个4S店的建店名额,而在巨大保有量换代需求的刺激下,东莞车市的重心也开始向中高端车型倾斜。

市场前景一致看好

东莞宝马品牌经销商负责人在媒体采访中表示,目前,中国已经成为BMW集团在全球的第三大市场,而东莞消费者的购买能力大家有目共睹,所以包括宝马在内的经销商,都比较看好东莞的豪车市场的前景。尽管各豪华品牌建店数量不断递增,但从各品牌回馈给媒体的数据看,各门店的汽车销量不但没受到太大影响,部分品牌还有很大的销量增长。奔驰寮步仁孚华星店相关人士对媒体透露,该店从2009年开张以来销量就还算不错,尽管这几年奔驰一下子开了三家店,但奔驰品牌在东莞的市场份额不降反升。宝马虎门店开张后对整个宝马品牌影响力也有所提升。业内人士表示,目前豪车品牌已经大大降低了门槛,豪车将越来越多地抢夺中高级车市场的份额,这也是豪车销量现在及未来能保持高速增长的一大动因。

第十二届东莞车展进驻率将创新高

价格下探争取大份额

豪华车东莞扩张背后,更有强大的价格策略作支撑。目前,豪华车价格呈现不断下探趋势,目前已有多款入门级豪华车价格在30万元以下,而这些车型的经销商也在加大推广力度,以便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包括雷克萨斯旗下的ES、RX、LX等主力车型在今年都有改款推出,宝马旗下全新3系等车型也在今年投入市场。而日前奔驰主导的豪车降价潮席卷东莞,立即触动了整个豪车市场的神经,宝马、奥迪等纷纷跟进。在主力豪华品牌的“价格攻势”下,另外一些豪车品牌如沃尔沃、路虎、英菲尼迪、讴歌的价格也相继下调,几乎所有豪华品牌的主力车型都卷入其中。

历年来东莞车展最大赢家

在历届东莞车展上,豪华车品牌在整个参展规模上,都占据东莞车展的半壁江山。不仅最先抢占最前排的优势展位,更是车展的营销赢家。在去年的第十一届东莞车展上,参展品牌包括了奔驰、奔驰smart、奔驰星睿二手车、宝马、宝马MINI、宝马尊选二手车、雷克萨斯、德国大众、英菲尼迪、凯迪拉克、路虎、捷豹、沃尔沃、讴歌、斯巴鲁、进口起亚、进口三菱、雷诺等近20个品牌,就现场销量来说,奔驰、宝马、雷克萨斯、进口大众的销量均突破60台,沃尔沃、路虎、捷豹共售100多台,是参展以来的最好成绩。凯迪拉克、英菲尼迪、斯巴鲁、讴歌、进口起亚、三菱、雷诺也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随着更多豪华车品牌4S店的加盟和新品牌的进驻,第十二届东莞车展入驻率和参展规模将创新高。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