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速度与激情 全新速腾试驾活动火热招募

速度与激情 全新速腾试驾活动火热招募

2012-04-18 11:3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4月21日-422日,一汽大众山西大昌4S店将于太原市中国煤炭交易中心展览中心室外场地举办盛大的全新速腾试驾活动,在全新速腾刚刚在山西太原正式宣布上市后,店内又为客户精心准备了一场试驾活动,全新速腾会为现场参与的每位嘉宾提供一次体验速度与激情的绝佳机会。

速度与激情 全新速腾试驾活动火热招募

全新速腾是一款德国最新工艺与现代动感造型完美结合的大空间A+级舒适轿车,拥有隽永的现代动感造型,采用德国大众的制造工艺和造车理念,融入“Bauhaus包豪斯简约、实用的设计元素,使用户体验到了无与伦比的驾乘感受。

全新速腾诞生于国内最新、最环保的一汽-大众第三轿车工厂,在传承德国大众汽车领先科技与精湛工艺精髓的同时,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创新及升华。一汽-大众将(现代设计开创者包豪斯设计大学)的为生活而设计的设计理念融入到整个新车研发过程中,强调技术与实用、艺术欣赏与舒适享受的完美结合,令科技更注重内在品质,而非繁复而华丽的装备。实现了全新速腾在车身设计、驾乘体验、动力操控方面的全面品质提升,也再次刷新了当前国内A级车市场的标准。

速度与激情 全新速腾试驾活动火热招募

全新速腾成功上市,标志着一汽-大众的研发能力与产品品牌管理能力有了长足的进步。希望一汽-大众能以全新速腾上市为新的契机,继续强化体系能力,挖掘生产潜力,制造优质产品,满足市场供应,并且做好产品上市后的服务工作。同时,有序推进新项目进度,做实未来发展规划,做大做强企业,为汽车市场繁荣和中国汽车工业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新速腾内饰设计同样凝聚了大众汽车集团设计的精髓,其在沿袭大众家族设计的同时,将产品设计结构人性化,材料运用严格标准化。整体设计风格与外型相统一,线条流畅而大气,仪表板的横向延展风格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视觉上得到了大大增强,再一次引领了A+级车的内饰设计语言。让艺术之美渗透到车的每一处细节,全新速腾,以质感赋艺术以实用。

速度与激情 全新速腾试驾活动火热招募

全新速腾为了满足日趋理性的消费时代需求,新增了18项人性化配置,并装备多达73项的安全配置。全面提升品牌价值、科技含量与安全性能,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汽车生活享受。前排座椅加热、胎压监测、蓝牙功能、自动折叠外后视镜等为亮点的18项人性化配置中:4项新配置装扮车身,事无巨细关注用户使用感受;9项新配置集中在前排,安全与便捷并举;5项新配置打造后排舒适空间,驾驶变得轻松舒适。73项安全智能装备中多达46项的主动安全措施来保证驾乘者的行车安全,以及27项被动安全措施使驾驶成为无忧之旅,功能涉及到操控性,舒适性,制动性,警示性,视野等全方位保护。

全新速腾全系标配ESP——增加车辆的稳定性,减少打滑的危险,可大幅降低严重车祸的发生概率。另外,全新速腾车身65%以上是高强度钢板,关键部位采用强度更高的热成型钢板,配合激光焊接技术,有效提高车身强度,从根本保证行车安全。对于安全,全新速腾不只单纯依靠高科技装备,更从制造工艺上成就了全新速腾A+级车市场领军者的地位,并获得欧洲NCAP五星级安全认可。

速度与激情 全新速腾试驾活动火热招募

全新速腾传承德国设计理念及大众严谨的造车工艺,打造德系高品质A+级轿车。全新速腾采用了B级车工艺技术——热成型钢板,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激光焊接技术,表现一汽-大众对行车安全不遗余力的重视;并在国内首次应用、全球领先的水性无中涂工艺,且完全按照大众更高级别车的标准进行生产检验,其品质超越同级车。TSI+DSG组合作为大众汽车最优秀的动力总成依然沿用,全新升级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表现也更加高效低耗,使消费者享受更多驾驶乐趣。

速腾品牌至今已经拥有超过53万的忠实用户。尊重生活、尊重人的感受,让一切先进的科技为人的需求服务,并赋予汽车产品以艺术的质感灵魂,为新一代城市新兴力量提供更时尚、更实用、更舒适的座驾,恰是全新速腾在品质上的升华与飞跃。无论外观造型还是整车设计;无论是对创新科技的采用还是驾控的舒适程度,全新速腾都已经达到细分市场同车型前所未有的高度。全新速腾的上市,用人性化的高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对于整个中国A+级车市场树立了难以逾越的新标准!

详情垂询与报名: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