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奇瑞新东方之子将上市 助威奥运享豪礼

奇瑞新东方之子将上市 助威奥运享豪礼

2012-04-18 15:2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凤伟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邯郸讯奇瑞新东方之子即将上市,为最大程度的回馈消费群体,感谢多年来广大朋友对我店的帮助和支持,我店结合厂家特组织开展“新东方之子助威奥运游—订车即享智能安驾仪及10次免费保养卡”促销活动,以达多年来广大朋友对我店的帮助和支持。具体如下:

一、活动内容

1、活动简介:

凡在4月16日—5月16日期间参与“新东方之子助威奥运游”活动,并到店交付2000元订金,订车成功的用户即可在提车时获赠智能安驾仪一台和10次免费保养VIP卡,除此之外订车用户还可参与抽奖,有机会免费尊享伦敦奥运游或到奇瑞工厂进行探源。

2、活动细则

(1)订车礼

在新东方之子上市前,订购新东方之子的用户即可获赠智能安驾仪一台和10次免费保养VIP卡。

(2)惊喜礼

所有在新东方之子上市前订车的用户除了获赠智能安驾仪一台和10次免费保养VIP卡之外,还将拥有抽奖机会,幸运订车用户将获得免费参与“新东方之子探源之旅”或“奥运东方助威团”两个活动的参与资格。

(1)4月16日-5月16日 从全国订车用户中抽取30名参与第一季新东方之子探源之旅;

(2)5月16日从全国订车用户中抽取1名前往伦敦,免费参加奥运东方助威团;

惊喜礼一:第一季新东方之子探源之旅:在订车用户中分别选取30名的用户到奇瑞生产线参观新东方之子的生产过程,试驾新东方之子,感受卓越品质,并提供免费路费、住宿和餐饮。

惊喜礼二:奥运东方助威团:在订车用户中抽取一名幸运用户,尊享免费伦敦往返机票,住宿、餐饮及门票,更有机会亲临奥运现场感受奥运热烈气氛,为中国加油助威!

1、用户预订流程

A、用户网络预订:
用户登录奇瑞新东方之子网站(http:// neweastar.chery.cn)→获取活动信息→填写用户信息→到河北万合奇瑞4S店内预交订金→签订订车协议→等待我店通知提车;

B、用户到店预订:
我们店会帮助用户登录奇瑞新东方之子网站(http:// neweastar.chery.cn),实现相应的订车操作,预交订金,签订订车协议,等待我店通知提车。

2、用户参加惊喜礼流程:

“新东方之子探源之旅”或“奥运东方助威团”5月16日,用户可登录奇瑞新东方之子网站(http:// neweastar.chery.cn) →获知中奖用户信息。我们奇瑞公司客服会在5天之内通知幸运用户,如5天之内幸运用户因关机、停机等原因而无法取得联系,将视为自动放弃,将重新举行抽奖。

此解释权归河北万合奇瑞4S店所有

邯郸交通运输集团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5509823 地址: 邯郸市南环路172号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