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祥通铃木情系老客户优惠服务活动将启动

祥通铃木情系老客户优惠服务活动将启动

2012-04-18 1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长安铃木优惠】近日,杭州祥通铃木4S店最新推出“情系老客户优惠服务活动”春季服务活动在4月20日-5月20日期间,将为其车主春季踏青出行前的车辆检测和保养,讲解爱车护车知识,保障用户在春季踏青出游时用车无忧。

祥通铃木情系老客户优惠服务活动将启动

推出一下

1:五大系统免费检测(主要包括制动系统、空调系统、转向系统、冷却润   滑系统和底盘悬挂)。

2:空调免工时费加注冷媒。

3:活动期间进店客户,800分可兑换空调滤抵用券一张,1500分可兑换SJ级机油抵用券一张,满2000分可兑换SL级壳牌机油抵用券一张。

4:当月消费满600元以上即可现场抽奖(事故车除外),奖品有钥匙扣、饮料、驾驶证包、运动水杯、加热水壶、烧烤餐具、野营帐篷。

5:活动期间将组织服务团队,驻点富阳和萧山、临安举行送服务日活动。

6:活动期间将向部分重点关怀客户赠送200元工时抵扣券。

7:爱车讲堂:采用正确的方法呵护您的爱车,能让您体验到更加畅快舒心的驾乘感受。为了让用户学习到更多车辆使用常识,长安铃木为新购车用户们打造了专业的爱车讲堂课程。在讲堂中,用户可以通过视频、亲身体验等方式,深入了解保养细节,掌握安全用车知识,诸如发动机以及底盘维护使用方法、排水系统清洁维护、车辆加油注意事项、冬季暖车、除霜、防冻窍门、更换轮胎等技能。同时,用户们还可以向专业的护车行家们咨询一些其他方面的保养知识,交流保养中存在的问题等。爱车大讲堂为您解答疑惑,保障您的爱车一路畅行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长安铃木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