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全新雅力士10月国产 1.6L将停产

[嘉兴]全新雅力士10月国产 1.6L将停产

2012-04-18 10: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嘉兴 全新雅力士十月国产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网上车市编辑了解到,全新一代雅力士将于10月正式引入国内,而新款车型将放弃目前使用的1.6L发动机改搭载1.5L引擎,而1.3L引擎则将采用新的双VVT-i引擎。

提起广汽丰田旗下的车型,大部分国内消费者只会想到B级轿车凯美瑞和中级SUV汉兰达这两款热销车型,

而当年号称“丰田汽车全球战略车型”的Yaris雅力士则慢慢的被边缘化。为保持在A0级市场的竞争力,广汽丰田将于下半年引入使用新款1.3L、1.5L发动机的全新一代雅力士。

广汽丰田此次将引入的全新雅力士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海外已经上市的车型相同,通过对比我们发现,丰田1.5L发动机与在售雅力士的1.6L发动机在性能上区别并不大,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VVT-i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1NZ-FE 1.5L发动机可以发出最大80Kw/6000rpm的输出功率和140Nm/4200rpm的最大扭矩。

嘉兴 全新雅力士十月国产

引进国内的新雅力士蓝本,应该是欧版雅力士(Yaris),而非日版威姿(Vitz)。与老款相比,新雅力士造型时尚新潮,棱角分明带有更多的个性特征,有利于扩大消费人群。枣核型前大灯,拉长为犀利的带灯眉鹰眼式样,炯炯有神。蚌壳结构的机器盖线条更为流畅,中网隔栅结构简化,向两端翘起,形成动感的鸥翼形状,丰田的牛头标则上移到引擎盖上。粗大的整体式前保险杠,结构布局仍维持原样,但在细节上做了一系列调整,并运用类似运动包围的设计理念,由平滑圆润,转变为颇具肌肉张力的男性化造型风格。

在新雅力士的车身结构上,我们再次看到了丰田崇尚改良的保守理念。新老型号,线条轮廓大体一致,仅仅在后门的C柱附近有所改动。此外,为了改善转向时的视界,在A柱前段新开了一对梯形小观察窗。尾部的变化不太明显,牌照框从后保险杠上移到尾厢门正中,红白双色的三角形尾灯改为倒置,棱角更加尖锐。后保险杠下缘的轮廓,同样模仿了运动包围的设计,两侧添加一对红色的反射器,让布局更加协调紧凑。

嘉兴 全新雅力士十月国产

新雅力士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色调以颇具运动时尚的黑内饰为主,辅以大量的银色镀铬装饰亮条。三幅方向盘和中控台的按钮,分区与布局非常合理,操作便利。丰田在各个部位,还预备了大量的储物格。新雅力士最大的改进,就是摒弃了广为诟病的中置仪表盘设计,回归到传统的驾驶座前方。此外,欧版将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估计国产版本只有高配车型才会提供,入门型号可能会简配。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2639886599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新浪购车资讯微博:http://weibo.com/jxwscs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