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丰田新一代雅力士有望在明年实现国产

丰田新一代雅力士有望在明年实现国产

2012-12-01 15:07: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新一代雅力士在海外已经卖了足足一年有余,广汽丰田也有计划将该车投产。根据前期相关系信息显示,该车已在国内进行了一系列的专利申报工作,据推测该车有望在明年实现国产。

丰田新一代雅力士有望在明年实现国产

国内现款广州丰田雅力士的性格特点十分鲜明,那就是可爱与憨厚,而新雅力士似乎是要来一次全面的大颠覆。新车从引擎盖开始,到V字型进气格栅,再到下保险杠,三者无一不是强调一种硬朗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更加向前倾斜的腰线设计为新雅力士带来了一种蓄势待发的冲劲,风阻系数也达到了0.287,接近于“四轮四角”的布置也为其带来了相对较长的轴距和车内空间。另外全新第三代雅力士可以选择15或者16寸轮毂,并有10种车身颜色可供挑选。车尾浑厚有力的后保险杠,利用几笔线条勾勒出的立体视觉效果,与上一代的圆润车体形成了截然不同的新风味。

绍兴丰田新一代雅力士侧身

不仅仅是外观的改变,丰田还将车长增加了100mm达到3885mm,车高则是降低20mm减至1510mm,从而塑造出长且低矮的动感视觉感受。

丰田新一代雅力士内饰

内饰部分,新一代雅力士中控台上各式按钮与挡把,都是以驾驶导者为导向的设计原则以提升操作便利性,很明显也是为了运动取向。不同于前两代将仪表盘置于中控台上方的设计,全新雅力士回归传统,将仪表盘还是设计在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的前方。仪表盘采用一大带二小的设计,中间最大的是时速表,左侧是转速表,右侧为油量表,虽然信息不多但简洁一目了然。

空间设计上,每一代雅力士都秉承着小巧身形、实用空间为原则,新一代也是如此,随着新雅力士车长增加了100mm,其轴距也加长了50mm,如此一来后座乘客的膝部空间则因此多出了35mm,另外后备箱空间达到了286L,若是6:4座椅放倒后这一数字可扩大到768L。

绍兴丰田新一代雅力士尾部

新雅力士海外提供了三款动力系统的配置,据悉,国产新雅力士可能搭载1.3升和1.5升的发动机组合,也不排除1.3升自动档仍然会沿用老版的4速液力耦合变速器,我们拭目以待。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