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银光一汽奔腾亮相第三届太原汽车精品展

银光一汽奔腾亮相第三届太原汽车精品展

2012-04-18 09:4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4月13日-15日,太原银光一汽奔腾4S店盛装亮相于太原第三届汽车精品博览会,现场的关注度与意向客户云集,宣传品牌的同时促进了销量。

银光一汽奔腾亮相第三届太原汽车精品展

奔腾旗下的两款车型,不论是奔腾B70还是奔腾B50,外形都很吸引人。奔腾B70外形稳重大气、尊贵阳刚,给人厚重的踏实感;奔腾B50则凭借动感时尚的外形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

再来看看奔腾的内在,首先是奔腾品牌的第一款车型——奔腾B70,它从诞生至今,一直以大气而行的高安全、高品质领跑,成为名副其实的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

银光一汽奔腾亮相第三届太原汽车精品展

奔腾家族另一款重磅车型奔腾B50,拥有高档轿跑车底盘,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28的风阻系数,2675mm轴距造就的超大空间,带来了卓越的操纵感和稳定性。同时奔腾B50还配备了同级车鲜有的定速巡航、遥控中控锁、4辐多功能方向盘、全自动空调系统、电动天窗,绝对无愧“全面越级”的称号。

银光一汽奔腾亮相第三届太原汽车精品展

一汽集团新款高性能时尚轿车------欧朗将于4月19日正式上市。

传统观念认为,一个成功的汽车品牌,往往在于传承,拥有多年历史的汽车企业才能制造出底蕴深厚的车辆。奔腾正是一汽集团50年造车历史的积淀、15年开放合作经验的成果, “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是消费者对一汽奔腾“实力派”身份的初始认知。

太原银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5279577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127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