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双龙柯兰多汽油版到店 互动可赢万元奖

双龙柯兰多汽油版到店 互动可赢万元奖

2012-12-01 16:01:2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11月15日,双龙汽车旗下柯兰多的汽油版车型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这一车型的期待,双龙汽车同时特别推出一部《柯兰多寻爱之旅》微电影,并于11月16—12月16日开展“微电影互动,赢万元大奖”活动。现在,广大车迷无论是到双龙各地4S店参加新车发布会,在第一时间零距离鉴赏这一新车型,还是通过观看微电影进行独具创意的线上互动来深入体验新车魅力,都有机会赢得万元旅游大奖及三星GALAXY Note II、加油卡等礼品。

双龙柯兰多汽油版到店 互动可赢万元奖

柯兰多定位于紧凑型城市SUV,是集双龙独特设计理念和先进汽车技术为一体的代表车型。2011年,为满足消费者对优异行驶性能和节能减排的强烈需求,双龙汽车在京发布新款柯兰多,这一车系在中国市场现售的柴油版车型外观时尚、车内空间宽大实用、内饰精致、配置齐全,无论两驱还是四驱车型都动力充沛,上市后备受中国消费者追捧。而此次柯兰多汽油版车型的引入,不仅丰富了双龙汽车在中国的产品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集时尚外观、宽大空间、卓越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出色环保性能于一体的汽油版柯兰多将吸引更多喜爱和关注双龙汽车的消费者。

双龙汽车推出的微电影——《柯兰多寻爱之旅》通过讲述都市年轻人寻找爱情真谛的主题,以四重 “真爱挑战”的形式对柯兰多内部空间、动力性、通过性、人性化内饰四个方面进行了巧妙表现。与此同时,开展互动活动,广大车迷可根据剧情提示,完成真爱任务后输入个人信息,即可参加抽奖或线下柯兰多试驾活动,同时还有机会获得高达一万元额度的旅游基金和三星GALAXY Note II等丰厚礼品。目前这个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之中,所有双龙车迷请抓住机会,赢取惊喜!

微电影《柯兰多寻爱之旅》视频链接:http://korando.ssangyongauto.com/Index.aspx

太原庞大龙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351-5687555

地址:迎泽西大街铁道大厦西行500米(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