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全能商务车菱智1.6L成“黄金升级”首选

全能商务车菱智1.6L成“黄金升级”首选

2012-04-18 09:5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牛涛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邯郸讯风行汽车将于4月1日-5月31日,在全国推出“全能商务 黄金升级”——菱智1.6L升级置换活动。此次活动一旦推出,菱智1.6L的市场热度,无疑将获得再次提升。

【风行+菱智】

菱智1.6L研发自国际MPV车型平台,因此在外观和空间表现上,相对同价格带的高端微客和CDV车型,有着先天的优势。

据了解,菱智1.6L源自日本三菱SPACE GEAR L400太空舱,车头为半子弹头形,拥有大尺寸前灯,其车型外观具有自然、大气的商务气息,毫无生硬的雕琢感。与其相比,无论是高端微客还是CDV车型,虽然加入了商务化的设计,它们的车头曲线却还留有“面包车”的痕迹。许多客户之所以选择菱智1.6L,也是为了提升个人和商铺的商务形象。

【风行+菱智】

菱智1.6L出色的车内空间表现,也得益于其车型平台的优势。该车2800mm的轴距,和4645mm、1695mm、1940mm的三围尺寸,都远远超过了同价位车型。这款车也配备了后椅侧翻等灵活设计,为乘客提供了更舒适的乘坐环境,也能帮助车主轻松应对大件或形状特殊物品的装载。

另外,菱智1.6L在配置、动力和安全上,也体现了作为正统商务车的性能水准。

从配置来看,菱智1.6L拥有1.7平米阳光全景五天窗、前后独立控制空调、双安全气囊、遥控钥匙、高品质音响等, 这样的配置水平,堪比不少中端MPV。

【风行+菱智】

在动力设计上,菱智1.6L搭载的三菱4G18S1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BOSCH)电喷系统,最大功率83kw/6000rpm,动力强悍,而且转速在3000rpm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138N.m,这种低速高扭的特征非常适合在国内道路上使用。

此外,菱智1.6L拥有发动机舱三重防撞溃缩区、高强度车身骨架、侧身高强度防撞钢梁等设计,同时在主动安全配置上,菱智1.6L还装配有ABS+EBD、安全气囊、LED高位刹车灯、ELR预警式安全带等,在安全上令车主颇为放心。

风行人士透露,此次菱智1.6L的升级置换活动策略灵活,对于换购车主和新购车主,风行汽车分别制定了不同的政策:对微客、轻客和CDV车型的换购车主,风行4S店将联手当地专业的二手车市场,为置换者搭建一个快速、便捷、可靠的置换通道;新购菱智1.6L的客户,则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大礼包,交100元赠送价值3500元原车导航,限时限量,先到先得。具体活动详情消费者可咨询当地风行经销商

邯郸市康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邯郸市东环路与雪驰路交叉口南行200米路东

经销商电话:18630067868  18630067886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