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购风行景逸送礼包 1.5L车型有补贴

枣庄购风行景逸送礼包 1.5L车型有补贴

2012-12-01 00:30: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枣庄购风行景逸送礼包 1.5L车型有补贴

   网上车市枣庄讯 2007年9月,东风风行推出了自主品牌景逸车型,主打小型家用MPV市场,2010年景逸1.5XL车型隆重上市,东风风行在前期做了极大的宣传推广工作,使得景逸1.5XL在随后的一年时间非常畅销,到目前,景逸继续丰富其产品线,景逸LV,景逸SUV相继推出,不断巩固其小型MPV的领先地位。近日,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枣庄郊南汽车维修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景逸有部分现车,现在购买可赠送价值2000元的礼包,1.5L车型还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具体见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风行景逸 5.99-8.89 5.99-8.89 0.00 购车送2000元大礼包,1.5L车型还可享受3000元补贴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销售顾问介绍,景逸以大空间和多功能性著称,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颜色不全,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

风行汽车  景逸 1.8LV MT

 拥有着4320×1804×1644大两厢车身尺寸的风行景逸外观大气是理所当然,而流畅的纤曲线条和圆润的轮廓造型使景逸具备了时尚而灵动气质,英气、个性的鱼尾形大灯充满张力,鲜明、俊秀的LED超长竖式尾灯动感十足。与具有大家风范的车身外形相比,风行景逸的车内空间更是称别有洞天,2685的轴距确保了舒适的驾乘空间,无论是充分自由的前后排头部空间还是绰绰有余的后排腿部距离,都让人觉得自如加倍。

风行汽车  景逸LV 1.8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景逸上灰下米双色系内饰符合当下潮流,尤其换挡杆被集成在中控台上亮点十足,突出了商务车的气息,中置仪表盘不仅美观而且安全。

风行汽车  景逸LV 1.8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景逸有1.5L1.8L两款动力系统,1.5所搭载的发动机是三菱的4A91S发动机,使用了三菱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88kW(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43N•m。与其它自主品牌同排量的发动机相比,在动力上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驱动景逸1.3吨左右的车身也并没有显得很吃力。同时发动机低速高扭的特性,让景逸成为很适合在城市驾驶的车型。1.8L引擎采用的是来自东安三菱的4G93M发动机,并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05千瓦,最大扭矩为175牛米,动力更为强劲有力。

编辑点评:景逸切入了一个需求潜力巨大的细分市场,小型MPV承载着中国家庭的汽车梦想,也为家庭生活带来更多便利性。景逸凭借自身的优良品质和驾乘舒适性迎合了这一需求,所以好的市场表现也就不足为奇了。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