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广汽三菱筹建网络进口三菱店将卖国产车

广汽三菱筹建网络进口三菱店将卖国产车

2012-04-18 09:25 来源:北青网  编辑:杨阳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广汽三菱】即将于今年6月成立的广汽三菱正在谋划经销商网络建设,而未来进口三菱的经销商经过申请并获得授权后,将销售国产三菱的车型

记者从即将成立的广汽三菱了解到,作为三菱在国内的第一个股比对等的国产项目,未来三菱有可能会把新产品更多投入广汽三菱。今年10月,广汽三菱将国产劲炫车型,明年有望国产劲畅车型。不过对于主力车型欧蓝德和帕杰罗是否国产以及国产日期都还在研讨中,国产化提升销量是大势所趋,但这会让进口三菱销售事业部失去销量的主力车型。

据了解,广汽三菱希望能够在未来5年内实现国产5-6款车型,实现年销售量接近30万辆的目标。这其中,除了不断将现有车型国产外,研发新车型也是重要渠道。经销商网络方面,广汽三菱希望5年内达到将近300家的经销商网络规模。目前,进口三菱的经销商在全国有50家左右,如果这些店未来想销售国产广汽三菱车型,那么需要重新申请,获得授权后,有望既可以销售国产车型也可以销售进口车型。

记者从北京几家进口三菱经销商处了解到,这些店正在计划申请广汽三菱的销售权。今年年内,消费者进入部分进口三菱的经销商店内,既可以买国产车也可以挑进口车。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编辑 杨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