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烟台太古:25万原装进口欧蓝德开回家

烟台太古:25万原装进口欧蓝德开回家

2012-12-01 08:42: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鹏飞   

烟台太古:25万原装进口欧蓝德开回家

【烟台网上车市讯】进口三菱欧蓝德EX年底冲量,史无前例的优惠,都市SUV购车最佳时机!近日,三菱进口车太古4S店内三菱欧蓝德EX•劲界2.0,店内部分现车销售,25.99万包牌原装进口欧蓝德开回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烟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三菱欧蓝德EX•劲界2.0 25.99 25.99 -- 数量有限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新款欧蓝德EX-劲界在外观设计方面的改变应该是最显而易见的。在相继推出三菱家族式鲨鱼嘴造型新前脸的翼豪陆神、蓝瑟EX、Colt之后,新款的欧蓝德EX-劲界也换上这张大嘴,进而统一三菱系列车型的设计风格。

青岛 三菱 欧蓝德EX劲界

三菱欧蓝德EX定位于时尚运动的城市SUV,醒目的家族式设计,配以人性化的配置以及优异的驾驶性能,使其在竞争激烈的同级车中依然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青岛 三菱 欧蓝德EX劲界

富有层次感的中央控制台镶嵌银色拉丝面板,右侧仪表台、仪表板采用真皮缝制,让欧蓝德EX劲界的内饰整体呈现质的飞跃。家族式的银色换挡拨片被植入到方向 盘下方,双炮筒式仪表、运动型三幅真皮方向盘以及全黑内毫无掩盖地透露出那股运动气息。让人惊喜的是欧蓝德EX劲界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系统,在这个级别的 车型当中值得称赞。

青岛 三菱 欧蓝德EX劲界

欧蓝德EX劲界共搭载了2.0L、2.4L、3.0L三款带MIVEC技术的全铝合金汽油发动机,其中2.0L和2.4L发动机匹配带6速运动模式的NVECS-III CVT 无级变速器;3.0L发动机匹配带运动模式的INVECS-II 6速自动变速器。另外3.0L车型装载三菱公司最新研发的S-AWC超级四轮控制系统,此系统将全时四驱、主动全差速器、AS主动稳定控制系统(类似ESP)等集成为一体,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越野性能和安全性能。配备256种运动带记忆模式CVT无极变速器,完美贴合驾驶习惯,打造出您的专属驾驶风格,实现了良好的操作性与舒适的驾驶感。这正是“感”这一驾驶科技的最好诠释。

搭载MIVEC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在满足动力需要的同时确保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全面优化能量的输出,实现节能与动力的双赢,正是“力”的体现。

【编辑点评】:多种排量的搭配,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人群,丰富的人性化配置以及成熟的四驱技术更是将其内在与外表一样,是一款十足的运动派城市SUV。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