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专访贵阳大正泰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李俊

专访贵阳大正泰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李俊

2012-04-17 18: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Q:本次参展是咱们品牌的第几次参展?参加贵阳车展在您看来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A:这次参展是第二次参展,本次贵阳车展厂商十分重视,物料提供非常丰厚,并且公司在场馆上也是确立了很大的一个场馆建置水平,规模提高、参展人次增加,都给产品销量带来了福音,另一方面更是极大地提高了产品认知度。

Q:本次车展,咱们公司是将莲花和瑞麒作为主力参展品牌参展的,这两个品牌的主要车型有哪些呢?

A:主要的话就谈两款主推车型好了,瑞麒是G3,这款车呢是1.5的优势明星排量,价格方面从7.98万元下调了1万元,另外还赠送2200元的油卡一张,可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而且也是让利很充分的一款车型。而莲花那边呢,主打车型则是L3,原价7.68万元也是下调到了6.48万元,降幅达到了1.2万元都是在车展期间才可以买到的价格。

Q:众所周知,去年以来政府政策对于贵阳本地车市来说可能都不算很乐观,普遍造成市区内走量困顿,为了扭转这种局面不少的经销商都积极地选择把力量投入到二级市场的建立上去了。那么咱们公司这方面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打算呢?是否也可以着手建立二三线城市的经销网点了呢?

A:711令提出以后呢,我们主城区的销售已经有所回落,品牌在区域内下推进了30多个直销网点的建设,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主城区销售目标的压力,目前来看城区走量确实是明显的少于省内其他二三线地区,我们的网点建设是非常早的,所以现在也是颇具一定的规模。

Q:那李总,30多个经销网点已经是非常成功的二级建设了,这么多网点,售后服务方面能跟得上么?

A:这个方面不需要有过多顾虑,30多个二级网点虽然是分散在全省各处,但是依赖厂家的帮扶和体系化的授权经营模式,基本上不存在很大的服务差别,毕竟现在二三线城市发展也是十分惊人的,售后的技术性工作我们会考核一定的汽修厂进行资格认证和授权,借以保证消费者在买到我们的产品后能享受到无差别的捆绑式服务。

Q:车展开幕有一段时间了,我们大正集团有没有在之前订立下车展的销售计划,目前完成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A:瑞麒方面我们车展计划是35台左右,实际到目前是21台;莲花我们计划车展销量25台,目前是有16台。

贵阳大正泰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莲花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851-3712072 地址: 贵阳市花溪大道北段甘荫塘四方河路口前行50米

点击图片进入贵阳车展专题

(编辑 周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