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专访贵州飞达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张虎

专访贵州飞达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张虎

2012-04-17 17: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Q:对于本届车展公司是如何看待的?区域内对于大型车展的作用如何把握?

A:比亚迪今天首次参展,国产自主品牌的参展机会厂方、经销商、乃至主办方都很重视,想借助车展推广自己品牌的影响力,期待更多的合作商洽机会。

Q:本次车展作为非常有黑马实力的国产自主品牌比亚迪为广大观展购车的车友准备了哪些新车型

A:主打比亚迪L3,这款车型作为国产自主品牌的高端化尝试,可以说是十分具有明星气质的国产轿车。对比同类型车款,它特别加长的2.61m轴距,无疑让它领先于同类车型不止一个档次。另外一款则要提到小巧可爱的都市轻巧紧凑型微轿比亚迪F0,相对于L3它的卖点则主要集中在适中的价位和玲珑可人的外观上。

Q:主推的这两款车型在价格方面有没有什么特别下调计划或者优惠促销活动呢?

A:L3系列由原价6.39万降至5.98万,净省4000元。而F0系列则维持了展厅的基本销售价格。

Q:贵阳政府去年出台了711令,今年的汽车购买动力明显有所下滑,针对这种情况,不少汽车经销商选择了向市场更广阔,当然挑战也十分巨大的二三线城市发展,作为国产自主品牌的比亚迪,走亲民路线发展二三线城市经销店似乎已经势在必行。那么能不能向您请教一下,公司在二三线城市的发展情况如何呢?

A:不应否认,711限令地提出,市区内私用家轿受限制直接影响了市民购车的欲望,70%的新车走量已经走向二三线地级市。在二级网点的开拓方面,省内网点已在毕节、凯里、六盘水、安顺铺开。在拓展业务的同时,我们也将保证二级网点“有销售,有售后”,总公司和厂商对二三线网点提供技术培训、店面设计和产品经销返利等支持,让客户在全省各地州县都能体会到无差别的售后、保养、检修服务。

Q:那么经过了车展之后,今年的行业情况或多或少地发生了转变,2012年第一季度已然过去,下半年车市发展上,咱们品牌有没有什么变化么?

A:区域内销售重心肯定要着重向二三线城市倾斜,年内计划销售为1000台左右,完成度的话正在进行中,目前还是持乐观态度的,当然也离不开媒体朋友在宣传方面的大力支持。

比亚迪贵州飞达汽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13 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见龙洞路35号

点击图片进入贵阳车展专题

(编辑 周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