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日照车市 » 日照比亚迪F6 购车可享价值2000元礼包

日照比亚迪F6 购车可享价值2000元礼包

2012-04-17 17: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网上车市讯】 比亚迪F6比亚迪的首款B级车型,但是在价格上比亚迪F6却没有走B级车的路线,上市后至今,经历几次调价,目前的指导价格只相当于紧凑级车的价格。近日本站从日照比亚迪圣豪4S店获悉,现在购买比亚迪F6可享2000元大礼包,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山东 日照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F6黄金版 1.8 MT豪华型2011款 8.98万 8.98万 暂无优惠 购车送2000元礼包
F6黄金版 1.8 MT尊享型2011款 9.98万 9.98万 暂无优惠 购车送2000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日照站 rz.cheshi.com

据日照比亚迪圣豪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在该店购买比亚迪F6车型可享2000元购车礼包,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比亚迪  F6黄金版 2.0 MT 车辆左正侧视角

比亚迪  F6黄金版 2.0 MT 车头正面视角    比亚迪  F6黄金版 2.0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从整体上看,无论是内饰还是外观给人的感觉都还是不错的,虽然在制作工艺方面跟合资车还是存在一定得差距,但是作为自主品牌的比亚迪,已经对车型进行了多达十项的优化和升级,比如F6舒适型增加了铝轮、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双安全气囊、前舱盖内隔热垫等配置。F6的长/宽/高为4846/1822/1465mm,2740mm的轴距,是标准的中级车水平,不过价格就比一般的中级车实惠很多了,如今在此已经很实在的价格上在进行大幅度的优惠,性价比超高。

比亚迪  F6黄金版 2.0 MT 中控台整体

比亚迪F6宽敞的车内空间非常适合家庭用车。比亚迪F6的内饰设计借鉴了广本第七代雅阁,只是在中控面板布局上做了调整,整体色调搭配及布局与沉稳大气的外形协调统一。在配置方面,多功能豪华方向盘、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五连杆独立悬挂给驾驶者带来超越想象的驾驶体验。

比亚迪  F6黄金版 2.0 M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保养方面:比亚迪F6的整车质保期为五年或10万公里,不论从时间还是里程来看这个质保期都做得十分贴心。新车行驶3000公里后可到4S店做首次保养,首保是免费的,此后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该车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2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

编者点评:比亚迪F6作为比亚迪推出的商务轿车,自上市以来,F6就以其高性价比冲击自主商务市场,大气的外观和宽敞的内部空间,达2740的轴距在同级车中有着不小的优势。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开顺)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