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现代新悦动预算12万 三口之家如何选车

现代新悦动预算12万 三口之家如何选车

2012-04-17 16: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开幕,不仅会有各厂家新车登台亮相,也会有多款经典的老车型参与其中,众多品牌车型将在车展上争奇斗艳。据消费者反映,在车展现场看车看得多,往往会挑花了眼,不知买哪款更好。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消费者最好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拿三口之家用户来说,购车应当从“空间动力、配置、经济性”方面进行考虑。下面,我们就以12万元的预算为例,看看该如何选车。

空间、动力是选车的首要考虑因素

三口之家用户购车,空间和动力是选车的首要考虑因素。从空间来说,三口之家用户不仅上下班用车,还有节假日探亲访友、自驾游方面的需求,空间宽敞与否最为重要,影响到后排乘客的舒适体验。轴距是影响车身尺寸的最重要因素,经典车型新悦动轴距达到了2650mm,接近过去中高级车2700mm的入门轴距。新悦动在车宽、车高上也达到了1777mm、1490mm,超越很多市场同级车型,对于三口之家的小型家庭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从动力方面看,1.6L是A级车市场的主流排量,家用来说动力足够用了,燃油也相对经济,是三口之家购车时的首选排量。在1.6L车型中,新悦动的发动机比较出色,最大功率达到了90.4Kw,最大扭矩为155N.m,均较同级的朗逸卡罗拉更高。并且还有动力更强劲的1.8L车型可供选择。

其次要考虑配置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逐步提升,消费者们对配置日益重视,加上厂商出于竞争的需要给车辆增配,使得A级车的配置越来越丰富。不少中高级车上的配置逐渐应用在了A级车上,新悦动就是典型的例子。新悦动全系标配折叠式遥控钥匙,高配车型配备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铝合金踏板、前排侧气囊等同级车少有的装备。12万元的预算,可以购买新悦动高配车型,而只能购买朗逸、卡罗拉的入门级车型。

再次考虑经济实用性

在选车过程中,购车后的使用成本必须进行考虑。三口之家尤其是工薪家庭,综合权衡空间、动力、配置之后,还得算下经济账,考虑车辆的油耗、二手车保值问题。

以新悦动为例,新悦动1.6L手动档和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5L、6.7L,油耗较朗逸、卡罗拉更胜一筹。如果消费者选择新悦动,几年算下来,光油耗就能节省下一笔可观的费用。另外,悦动品牌车型在二手车市场也颇受欢迎,拥有较高的残值率。统计数据显示,车龄在5-6年的悦动品牌车型,二手车残值率普遍在50-60%之间,新悦动的车主用车几年后,换车时损失小。三口之家用户应该重视这一因素。

大连鸿富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32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701号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