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南车市 » smart 龙年特别版即将炫目登陆济南

smart 龙年特别版即将炫目登陆济南

2012-04-17 16: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2012年春意盎然,备受smart车迷热捧的smart龙年特别版即将面世。这是第一款与smart BRABUS合作专为中国龙年创作的热情而绝无仅有的特别版。

smart 龙年特别版即将炫目登陆济南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年轻品牌,smart 一直致力于倡导随心而行的生活主张,以大智 慧寻找城市生活中的大不同,让城市生活变得更美好。无论走到哪里,smart 总能够以其独 有的灵动个性和前卫的创新理念赢得都市潮人的喜爱,引领都市时尚潮流。继 2010 年的虎 年特别版和 2011 年的兔年特别版之后,smart 品牌再次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又一灵动之 作。
4 月 23 日,smart 龙年特别版将正式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市,限量发售。之后,smart 龙年特别版将亮相位于英雄山路的济南之星市中展厅店 ,并举办丰富多彩的的活动,让smart的粉丝们尽情玩转 smart,再次目睹“中国龙”的无限魅力。

smart龙年特别版融合了中国传统龙年元素,大气华贵的中国红车身娇艳欲滴,配备BRABUS 高品质金色车漆打造的安全车体结构、隔栅边框、后视镜罩,不仅如此,15 寸BRABUS 金色轮毂更是将动感凌厉展露无遗,独特的龙年元素也被融合到内饰之中,金色的装饰件及特别版脚垫,让驾乘者无时不刻地体会到浓郁的中国气息。

自 2009 年 4 月进入中国后,smart 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TA 因城市而生, 为生活而来,承载着城市的未来与梦想。TA 打破常规、理念超前,引领现代生活潮流,绽放都市时尚魅力,让生活耳目一新。

smart 龙年限量特别版预售即日火热启动,未出手,已惊城,龙年特别版smart更多精彩,尽情期待!

敬请咨询济南之星 市中展厅店

smart 龙年特别版即将炫目登陆济南

济南之星是目前山东最大的奔驰旗舰店,也是唯一展示梅赛德斯-奔驰全系车型4S店,济南之星将秉承 “唯有最好”的品牌理念,发挥“魅力、完美、责任”三大品牌价值,以全球奔驰旗舰店同步的顶级设备和专属服务,为每一位尊崇的奔驰用户打造至高无上的星徽典范服务。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济南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英雄山路84号

电话:0531-67811188

(编辑 万峻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