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smart fortwo特别版电动车明年正式上市

smart fortwo特别版电动车明年正式上市

2012-11-30 16:04:1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在smart forjeremy全球首秀仪式上,smart品牌全球总负责人Annette Winkler博士说:“当Jeremy向我们展示他的第一批设计草图时,我们为之欣喜若狂。smart和翅膀都象征着自由,在大城市拥挤的街道中这样一种自由是难能可贵的。”

时尚设计师Jeremy Scott和smart品牌在各自领域里都是先锋潮流的引领者,勇于开拓未来。

smart fortwo特别版电动车明年正式上市

时尚设计师Jermy Scott与smart forjeremy展车在LA Night活动中合影

smart fortwo特别版电动车明年正式上市

 smart全球总裁AnnetteWinkler博士,梅赛德斯-奔驰美国高级设计中心负责人HubertLee,时尚设计师JeremyScott,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及smart北美高级设 计总监 GordenWagener在LA night上与smartforjeremy展车合影.

smart fortwo特别版电动车明年正式上市

翅膀 – 自由,驾驶乐趣的象征

在这次意义非同凡响的合作中, smart成为第一个敢于让时尚设计师对车身进行自由设计的汽车品牌。就像梅赛德斯-奔驰和smart的设计总监瓦格纳所表达的那样:“汽车品牌与时尚设计师的合作通常仅限于内饰材料以及内饰和外观的颜色的选择运用。然而此次与Jeremy Scott的合作,我们希望能有所突破,将他经典的翅膀设计作为车身的核心元素。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因为我们不只是想创造一辆概念车,而是希望创造一个可以上路使用的量产车型。”
Jeremy Scott的那些怪诞又新奇的设计被许多音乐明星所喜爱,LadyGaga、蕾哈娜、麦当娜和凯蒂•佩里等许多顶级艺人都邀请Jeremy Scott为自己设计服饰。翅膀是Jeremy Scott一个最具代表性的设计元素。无论是针织衫,太阳镜还是运动鞋,翅膀图案曾一次次在他的作品中呈现。他在谈到smart的设计灵感时说道: “翅膀象征着自由和轻盈,我希望它们可以展现出smart电动车轻盈灵动的身姿,让驾驶者免受城市污浊的空气,享受自由和驾驶乐趣。”

smart forjeremy – 一段激情碰撞的故事

八个月时间,Jeremy Scott和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的梅赛德斯汽车 “smart专属设计部”的设计师们通力合作,开发出了智趣无限的smart forjeremy。瓦格纳说:“与Jeremy共事的感觉十分美妙,他的确创意无限。”在经典现代的smart fortwo设计风格的启发下,这位国际时尚巨人思如泉涌,想出了大量独特的创意方案。

smart fortwo特别版电动车明年正式上市

smart fortwo特别版电动车明年正式上市

smart fortwo特别版电动车明年正式上市

 基于翱翔的翅膀这一设计主题,在众多精致细节的映衬下一款前卫、充满未来主义色彩的smart诞生了。亮白色的smart forjeremy亮白的车身结合镀铬装饰的安全车体结构,车身两侧的尾灯和刹车灯被纤维玻璃装裱成翅膀模样,搭配可发红光的火箭形元素,尽显自由翱翔之感。“透明感对我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设计因素,它代表着轻盈和空间”,这位明星设计师说道。
加宽的后轮和轮眉让smart forjeremy动感自信的外观更加彰显无遗。如飞机螺旋桨形状的轮毂,让人感觉这款smart电动车随时都会腾空而起。前大灯上优雅弯曲的“眼眉”让smart forjeremy兼有野性十足的调皮和呼之欲出的喜悦。“眼眉”及后视镜和散热器格栅周围的框架都采用亮色镀铬装饰,与安全车体结构完美呼应。

奢华内饰 – 梦幻白色

内饰方面延续了典雅白色和闪亮镀铬这一主旋律搭配,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时尚与奢华。Jeremy Scott同位于辛德尔芬根的“smart专属设计部”的内饰设计师们共同探讨,为仪表板、座椅和车身门板选择了精致的白色真皮包裹。仪表板的接缝采用极致简约的设计,而座椅和车门中央面板区域缝线则使用了菱形设计。车门面板支撑和车内门把手、仪表盘等均采用经典的闪亮镀铬装饰。

采用亮色镀铬装饰的侧进气口形如飞机引擎进一步强调了翅膀主题。白色两幅方向盘开口朝上,突出了轻盈的运动感。

Annette Winkler博士说:“我们将在2013年推出smart forjeremy限量版车型,我十分期待驾驶这样一辆如时装般华贵的小车在城市中穿行。”

激动人心又时尚前卫的驾驶乐趣 – 零排放

smart forjeremy基于当前的smart fortwo电动车量产版进行设计。利用其功率达55kW的电动机,smart fortwo电动车0-6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8秒,最大速度可达125 km/h,因此,即使是在城市高速公路上也能充分保证驾驶乐趣。17.6kWh的锂离子电池可保证这款城市座驾行驶约145公里,且不产生任何废气污染。【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