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站在巨人肩膀上的欧朗 4月19日闪亮登陆

站在巨人肩膀上的欧朗 4月19日闪亮登陆

2012-04-17 16: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于梦源  

站在巨人肩膀上的欧朗4月19日闪亮登陆车市,现南二环石家庄运腾汽车销售服务中心4S店已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另现在店内优惠活动空前,奔腾B50B70每天一车价格一议,让您在购车的同时,享受到意想不到的价格,南二环运腾4S店邀您驾临。

站在巨人肩膀上的欧朗 4月19日闪亮登陆

Ole最早出现在西班牙语中,为拟声感叹词,它用来表示喜悦、兴奋和满足。在西班牙传统活动中—斗牛比赛中最早运用。今天我们将西班牙语语系Ole重新诠释,诠释为英语语系的Oley,同时将Ole所带有的运动、活力、时尚与激情气质赋予一汽最新A0车系产品----欧朗

欧朗首款产品是一款A0级三厢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485mm、1660mm和1465mm,轴距2525mm,配备一汽自主研发的1.5L排量发动机。而一汽轿车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未来欧朗还将推出与其同平台的两厢轿车。

站在巨人肩膀上的欧朗 4月19日闪亮登陆

欧朗搭载了:五速手动变速器;四速自动变速器。

五速变速器5大优势: 

1.体积小   2.可靠性好  3.成本低  4.档位清晰,换挡方便,操控性好  5.加速性好

四速变速器的8大优势:

1.燃油经济  2.动力输出提升   3.空当控制系统   4.滑移锁止控制   5.静态换挡控制

6.变速器加装失效保护功能   7.P档锁控制装置    8.变速器11模式 

智能化钥匙:

1.自动解锁功能

欧朗行车电脑默认一旦拔出机械钥匙,立即主动帮助用户解锁车门;而当安全气囊控制单元发出信号(气囊爆炸或信号出现问题)时,考虑到车内人员安全,车辆会立即启动车门自动解锁功能。

2.遥控电动窗自动上升

当别的车主还在为锁车后电动窗未关而不得不回到车内关窗发愁时,欧朗的车主只需按下遥控器上的上锁按键,便可实现车窗自动升窗功能(适用于豪华与尊贵车型)。

3.亏电提醒

遥控钥匙自身并不能显示电池的剩余电量,一旦电量耗尽会使车主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增添许多麻烦,而欧朗车内的遥控钥匙亏电提示功能,可以及时告知车主遥控钥匙电量不足(当要空气中的电池亏电时,按下遥控器上的任何一个按键,车辆两侧的转向灯会给出闪烁提示,告知车主及时更换遥控钥匙电池)。

360°四重安全

1.防盗安全—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2.信息安全—发现危险

3.主动安全—躲避危险

4.被动安全—当危险真正来临时,将损失减小到最低

欧朗车型作为一款A0级家用轿车,造型设计方面首先应满足用户家用车座需求为主,那么车辆的空间尺寸就显得至关重要。更难能可贵的是除了在车型空间方面满足客户需求外,还在造型方面融入流体切割的硬朗犀利,加入轿跑元素的轿车形象,秉承“激情”、“活力”、“时尚”“运动”的品牌通调,并将这一切完美结合!

外观局部亮点:

1. 前部设计

峡谷式前脸、菱形悬浮式大灯、晶莹前雾灯、盾形格栅、凸出前包围设计。

站在巨人肩膀上的欧朗 4月19日闪亮登陆

2. 侧部设计

大倾角的前风挡、沉稳有力的前脸、同级最大胎宽、突出的腰线、差色的外后视镜、跑车风格的排气管。

站在巨人肩膀上的欧朗 4月19日闪亮登陆

3. 尾部设计

菱形设计尾灯、垂角设计后备箱面板、与前脸相呼应的尾部设计。

站在巨人肩膀上的欧朗 4月19日闪亮登陆

4. 内饰造型亮点

悬浮式整体造型、银色调的中控台、圆形悬浮式空调出风口、三幅式方向盘、红色装饰件、“变形金刚”造型的空调出风口、银色调变速器造型、偏向驾驶侧的中控台设计、层次分明的按键设计。

站在巨人肩膀上的欧朗 4月19日闪亮登陆

面对这样一款与众不同的车,我们除了翘首以盼还能做什么呢?相信Oley(欧朗)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静静等待它的上市活动,现南二环石家庄运腾汽车销售服务中心4S店已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另现在店内优惠活动空前,奔腾B50、B70每天一车价格一议,让您在购车的同时,享受到意想不到的价格,南二环运腾4S店邀您驾临。

石家庄运腾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石栾路35号

销售热线:0311-85801222

 石家庄运腾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红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6017773 地址: 石家庄石栾路35号

(编辑 于梦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