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常州车市 » 万帮奔驰:smart龙年特别版-"抢先预赏"

万帮奔驰:smart龙年特别版-"抢先预赏"

2012-04-17 14:58 来源:网上车市常州站  编辑:刘巍巍  

【网上车市常州站资讯】smart 中国与豪华品牌BRABUS 合作,专为中国龙年创作绝无仅有的龙年特别版!4 月21 日,smart 龙年特别版在万帮奔驰展厅荣耀上市,限量发售。万帮奔驰,8659 6888.

而即日起,万帮奔驰中心smart龙年特别版已全面接受预定,提前预定客户更可获精美smart礼品。丰富多彩的万帮奔驰smart龙年特别版预赏活动让您尽情玩转smart,先睹为快“中国龙”的无限魅力。

万帮奔驰:smart龙年特别版抢先预赏

龙年特别版融合了中国传统龙年元素,大气华贵的中国红车身娇艳欲滴,配备BRABUS 高品质金色车漆打造的安全车体结构、隔栅边框、后视镜罩,不仅如此,15 寸BRABUS 金色轮毂更是将动感凌厉展露无遗。除了引人注目的车身颜色,smart 龙年特别版醒目的“龍”字标志更可以从安全车体上一眼认出。独特的龙年元素也被融合到内饰之中,金色的装饰件及特别版脚垫,让驾乘者无时不刻地体会到浓郁的中国气息。限量发售smart 龙年特别版,smart BRABUS 卓越标志与每台车的唯一标号铭牌镶刻在换挡控制台上,让每一位拥有它的车主都能独享限量中的唯一,彰显尊贵。

万帮奔驰:smart龙年特别版抢先预赏

龙年特别版11处尊享细节
> 仅提供52千瓦mnd硬顶版;
> 第一款与smart BRABUS合作专为中国龙年创作的热情而绝无仅有的特别版
> 由smart BRABUS开发,非常引人注目的红色金色外观搭配;
> 全景天窗;
> 车身包围组件;
> smart BRABUS 15英寸金色运动轮毂;
> 车尾及反光镜三角处龙年特别版图标;
> 安全车体处龙年特别版标识;
> 龙年特别版标识的脚垫;
> 金色处理装饰件;
> 智者独享smart BRABUS身份铭牌,卓越的标志限量中的唯一。

预赏热线:万帮奔驰中心 8659 6888【网上车市常州站资讯】

江苏万帮明都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9-6596888 地址: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常武南路滆湖路口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巍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