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首届东风日产启辰销售精英大赛圆满落幕

首届东风日产启辰销售精英大赛圆满落幕

2012-04-17 14:1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2年4月12日,来自启辰深圳东风南方华辰专营店28号选手洪珊珊,在启辰万江旗舰店举办的第一届东风日产启辰全国销售精英总决赛中,不负众望,稳坐冠军宝座,获得蓝色勋章!

Catch Me If You Can 尚酷竞速挑战赛

之前一直在东风日产NISSAN店做销售的她,来到启辰这个全新品牌,与来自全国各地40名销售精英欢聚一堂,这次销售大赛为每一个销售精英搭建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充分展现出自我的风采魅力。

Catch Me If You Can 尚酷竞速挑战赛

本月23日启辰D50上市之后会有超过100家以上的专营店开门纳客,而站在营销第一线的销售团队正是经历本次大赛洗礼的销售精英们。也正是这群坚韧的水手们,通过一鸣惊人、智在必得、营销制胜、随机应变和一线作战这五个环节,分别从产品知识、实际演练、团队协作和个人应变综合能力等方面,特采用每轮淘汰制,由40晋25到最终决出大赛十强入选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全面考验这群启辰销售精英们的销售实力水平。经过层层选拔、淘汰,最终,来自启辰深圳东风南方华辰专营店28号选手洪珊珊脱颖而出,勇夺本次大赛的第一名。

东风日产启辰销售精英大赛的举办,为销售精英之间沟通、交流、学习和实现梦想提供了一个平台,在服务的广度、深度上达到更高水准,尽全力满足客户不断提高的需求,让客户真正体验到“尊重、亲和近人”的服务宗旨。

Catch Me If You Can 尚酷竞速挑战赛

作为东风日产倾力打造的全新品牌,启辰的发展备受重视。若要使我们启辰这个全新品牌完成一段又一段艰难的起程,达到一个又一个理想的目标,离不开销售精英,在启辰D50上市前夕开展这样一次活动,不仅仅是锻炼业务能力、鼓舞团队士气,同时也是要告诉广大消费者:一支高水准的销售服务团队已经整装待发,与启辰D50一起接受市场检验,相信随着启辰D50的正式上市,启辰品牌也将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出色的服务,迅速打响开门“第一炮”。

本次销售精英大赛的举办,华辰部分员工作为亲友团现场感受大赛的紧张激烈的氛围,将大赛的精神和经验带回店内,一同分享,共同进步!华辰全体员工将不断努力,竭诚为客户服务,令启辰深圳东风南方华辰专营店的销售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不断走向成熟,走向辉煌!

启辰深圳东风南方华辰专营店
垂询请致:400-8822-113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联合华鹏汽车广场A4区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编辑 詹耀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