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西宁购起亚狮跑 赠送28888元装潢礼包

西宁购起亚狮跑 赠送28888元装潢礼包

2012-04-17 14: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近日,据小编在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即日起购买狮跑,将赠送价值28888元的装潢礼包,机会不容错过,快快行动起来吧!

新一代狮跑的外观得到了极大提升,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前脸。此外在前大灯和雾灯、尾灯以及轮圈等处也都变化明显。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狮跑在车身长度和宽度方面将有所提升,并将具有更为低缓的车顶弧线,运动性十足。   

新狮跑前脸的造型设计采用了起亚新一代车型的家族式面孔,哑铃型进气格栅的开口更大更夸张,修长的锐角大灯与家族中的其它车型保持格调一致,但边缘看上去更加锋利。而包裹车身底部四周的大面积防擦条则为其增加了几分野性,位于车顶的行李架以及18寸铝合金轮毂让它势气十足,而抽象的尾部是新狮跑外观上最前卫的部分,将尾窗抬高的设计方式让它看起来更像是一辆掀背车。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明年还将有搭载1.5升DVVT发动机、1.8升排量发动机,以及匹配自动变速器的车型上市。

新狮跑内饰风格变化明显,其布局与SOUL以及新索兰等车型类似,具有起亚最新的家族特征。新狮跑四辐式方向盘下面两辐更加紧密,而且原先置于导航顶部的温控系统也分置两侧。除此之外,新索兰托前排中央扶手处具有更大的储物格,配备了AUX/USB/iPod接口/两个前排杯架以及手套箱等实用配置。按内饰配置等级,新索兰托分为EX和LX两种规格车型。

起亚新狮跑在欧洲将首推两款动力,包括一款2.0L CRDi柴油发动机和一款2.0L Theta II汽油发动机,而配备1.7L柴油发动机和1.6L Gamma GDI汽油发动机车型将稍后推出。   

其中2.0L R2.0 CRD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马力/4000rpm,峰值扭矩304Nm/2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2.0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6200,峰值扭矩192Nm/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

悬挂结构为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与现款车型使用的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相比,多连杆舒适性较好,而新狮跑定位于城市型多功能SUV车型,因此后多连杆更为合适。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狮跑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DBC下坡刹车控制系统以及HAC上坡起动辅助系统等,此外还前排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三点式安全带、高度可调头部靠垫、未系安全带提醒以及车内中控锁等。

编辑点评:

狮跑是一款设计精良,外型美观,高安全级别的时尚汽车。 作为一辆物超所值的小型玩乐SUV,起亚狮跑深受那些热衷游玩休闲的都市消费者的青睐。狮跑有2.0和2.7、两驱及四驱共计3款车型,售价22.8万-25.8万元,在北京由中企欣源汽车总代理。与国内同类车型相比,这确实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SUV。

青海嘉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828333 地址: 西宁市城东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14号(车管所旁)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