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一汽-大众 预享省时之乐 抢约便捷先机

一汽-大众 预享省时之乐 抢约便捷先机

2012-04-17 13: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一汽大众优惠】有人说,杭州是一座高峰期吃饭排队比用餐时间还要长的城市

杭州是一座高峰期打车比登天还难的城市;

杭城是一座逛个超市只需20分钟,排队结账却需半个小时的城市

……那么,您印象中的杭州,是不是到处都要排队,到处都要耗时等待的呢?

一站式服务体验,便捷式预约项目,维修保养您只需提前1-2天预约,就可尽享如下超值优惠:

●方便  只需成功预约,即可立刻开启您爱车的维护保养程序,一个电话,轻松方便。

●快捷  只需成功预约,即可根据您的爱车状况进行备件筹备,预先服务,更为快捷!

●省时  只需成功预约,即可根据您的时间,确认维修保养日期,减少等待,舒心省时!

●省心  只需成功预约,即可享有多项专享特权及优先服务,专业品质,超值省心!

●有礼  每天万元工时等你来拿……只需成功预约并来店保养,即可参与现场网络抽奖活动…

一等奖500元、二等奖200元、三等奖100元……

一汽-大众 预享省时之乐 抢约便捷先机

一次预约,就是一次畅快淋漓的非凡体验

一次服务,就是一次严谨倍至的关爱呵护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一汽大众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