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广本长捷——购歌诗图抽取万元大奖

重庆广本长捷——购歌诗图抽取万元大奖

2012-04-17 12:5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广本长捷——购歌诗图抽取万元大奖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记者在长捷店了解到,自12日上市以来长捷店第一批广本歌诗图2.4L 20台预订名额已经全部售完。恭喜4月13日至15日预订歌诗图的朋友。4月21日进入第二批名额预定中。预订电话:023-86099666。

广本长捷店将在4月21日22日将歌诗图在汽博中心展览会参展。喜爱越野一族的朋友们不妨去感受一下新跨界、新越野给您带来的全新感受。据负责人说到场订车的朋友还可以现场抽取万元现金大奖,当场兑现。

另外歌诗图的火热销售也带动了广本长捷店店内其他车型的销售。广本长捷亦推出了雅阁目前直降5万优惠、购飞度优惠一万再享节能补贴、以及日系车置换雅阁享受5000至10000元节能补贴等活动为歌诗图捧场。欢迎各位朋友到店赏车订购。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