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东风本田品牌思铭将在大连奥通东本上市

东风本田品牌思铭将在大连奥通东本上市

2012-04-17 10: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本报讯 继广本理念东风日产启辰后,另一日系车企东风本田的自主品牌思铭也将在4月27日上市,并将亮相大连奥通东本

思铭基本沿用上代思域的设计,但前大灯和尾灯的设计有较大区别,车身长度也增加了45mm,而宽度、高度和轴距上则没有变化,所以车内空间也会与老款思域基本相同。

此外,思铭将启用全新的自主品牌商标,尾部有思铭的英文名称CIIMO,对手锁定启辰、马自达3福瑞迪等。

动力方面,思铭动力采用与第八代思域完全相同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峰值扭矩174N•m,传动部分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本田陈斌波:思域给思铭留了空间“思铭”4月底上市 东风本田将五箭齐发东风本田自主品牌“思铭”获准生证东风本田自主品牌定名为“思铭”老款思域(CIVIC)变自主品牌思铭(CIIMO)

思 铭

大连奥通东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6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虹港路560号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