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新海福星“油”费行动,购车送500L汽油

新海福星“油”费行动,购车送500L汽油

2012-04-17 10: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即日起,购买海福星将获得500L汽油礼!请您买得称心,用得舒心。

海福星12年度第二届节油赛4月19日-25日开展,诚邀海福星车主及意向客户报名参与,共同挑战百公里2.9升(普通道路)油耗新突破。本届“海福星节油王”冠军称号,谁来争雄?期待您的报名参与。(QQ报名:21278050,需注明“海福星节油”;电话报名:0754-88858148)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你开着车,看到别人的车在路边抛锚,而你的车悠然自得的从旁边溜过;幸福就是你买了一辆性价比超值的车,而你的熟人却买了一辆外秀内絮而还沾沾自喜;幸福就是你每开车一公里才耗油四毛钱,而你朋友却耗了六毛钱;幸福就是你一直不用顾虑车子发脾气,因为它是你的座骑,你想怎么开就怎么开,而你朋友的车却得像公主一样去侍侯着。这就是海马海福星塑造简简单单的汽车元素幸福概念。

新海福星拥有“五福”买点,并且针对二三线市场用户需求进行了三大升级,具备超高的性价比,是全面为中国人自己打造的“幸福可靠车”。

新海福星“油”费行动,购车送500L汽油

动力、配置、品质全面升级

新上市的新海福星1.5L车型外形设计吸收了国际汽车流行设计元素,突破中庸风格,时尚、简约中略带运动气质,以“先进节油技术、卓越可靠品质”为核心诉求,从“动力、配置、品质”进行了全面升级。

动力升级:新海福星搭载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1.5L VVT HM474Q发动机,较老款海福星而言,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实现精准供油; 750rpm的超低怠速,更有效降低燃料消耗;发动机进行了轻量化设计。高效的动力技术使得新海福星1.5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同级别车型最低,极大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更适合工薪阶层家庭用车需求。

配置升级:与老款海福星相比,新海福星配备了超大双开启电动天窗,有助于实现绿色、舒适的车内环境,创造舒适的行车环境:新海福星后排座椅可全部放倒,方便后排承载货物,灵活的空间组合也让这款车能够满足车主全方面的用车需求:欧规后视镜、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前雾灯等新增安全配置实现全员行车安全。

品质升级:新海福星较老款海福星拥有多项技术升级,传统入门级轿车产品在产品操控方面可谓乏善可陈。而新海福星则是根据中国城乡道路状况,针对底盘进行重新调教,有效提升车型通过性。对减震系统弹簧高度及阻尼器阻尼进行参数系统优化,全面提升操控性能和舒适感,加强车辆应对高速变道、超车的反应能力。而3H高刚性车身结构、四门防撞钢梁设计、内饰环保材质应用、整车NVH系统工程等,也大大提升了新海福星的产品品质。

五福卖点锁定家庭用车需求

新海福星1.5L车型锁定家庭用车需求,定位于“幸福可靠车”,具有“勤俭是福、可靠是福、顺心是福、平安是福、和谐是福”的五福卖点,从节油性能、整车品质、操控、安全、服务等方面为消费者打造A级入门车新典范,带来经典入门级家轿全新体验。

汕头鹰达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860318 地址: 汕头市衡山路65号(花园宾馆斜对面)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