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常州车市 » 2012年首家辉腾定制中心尊崇启幕

2012年首家辉腾定制中心尊崇启幕

2012-04-17 10:40 来源:网上车市常州站  编辑:刘巍巍  

【网上车市常州站资讯】随着近日大众汽车辉腾的全线升级,2012年度辉腾定制中心的战略布局也正式启动。4月12日,江苏省首家全新辉腾定制中心在常州市新北区通江中路599号尊崇启幕,该定制中心面积达500多平方米,是目前全国最大的辉腾定制中心之一。全面升级的辉腾定制中心采用经典德式风格,配备专属贵宾服务,将为辉腾客户提供与德国同等的尊享定制服务。

2012年首家辉腾定制中心尊崇启幕

常州辉腾定制中心定制区

2012年首家辉腾定制中心尊崇启幕

常州辉腾定制中心展示区

2012年首家辉腾定制中心尊崇启幕

 常州辉腾定制中心体验区

2011年,伴随着5家全新辉腾定制中心的开业,辉腾销量再次创造近100%的增长率。大众汽车进口车凭借对中国消费者的敏锐洞察,将辉腾的智慧定位与中国传统文化相融合,并通过同级别车型首创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取得了7年增长26倍的不俗表现,远远高于同级别豪华车的增长速度。伴随常州站的开业,2012年辉腾定制中心的战略布局正式拉开帷幕。

开业仪式以一场“定制”的尊享之旅展示了辉腾定制中心的特性: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尊享定制服务的同时,搭建一个高端生活方式体验的平台。功夫茶、高端定制餐具的奢华晚宴、英式管家迎宾,无不彰显尊贵奢华;特别展出的手工定制艺术品,让来宾近距离感受到德国手工工艺的深厚底蕴与独特魅力。

常州辉腾定制中心由全球顶级德国设计团队采用“私密、奢华、尊贵”的设计理念统一设计,融合精湛的手工工艺、创新的科技,将源自德国的汽车艺术之作辉腾及其尊享服务以更完美的形式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2012年首家辉腾定制中心尊崇启幕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大众汽车品牌总经理申筱洁女士在常州辉腾定制中心开业仪式上致辞

大隐于市  营造“私密”空间:辉腾定制中心采用了一种“大隐于世”的设计风格,与辉腾车主“含蓄、不事张扬”的气质相得益彰。在内部布局上,辉腾定制中心充分考虑客户的私密独立空间的需求,将体验区、定制区和展示区巧妙分隔,确保客户充分享受到独立细致的定制服务过程。

2012年首家辉腾定制中心尊崇启幕

江苏明都汽车集团总裁许新跃先生在常州辉腾定制中心开业仪式上致辞

精心选材 打造“奢华”风范:秉承辉腾诞生地德累斯顿“精心选材、手工打造”之精髓,选用高品质的德国原生态材料,采用与辉腾相一致的手工缝制座椅,大面积使用的上等皮质与木饰都经过能工巧匠的细致打磨。每一处细节都流露出精湛工艺的智慧光芒。

专属服务  感受“尊贵”之旅:每个辉腾定制中心都配备了经过严格的专业培训并认证的“辉腾精英团队”,该团队由一名辉腾经理和若干名经验丰富的辉腾顾问组成,开启“预约服务”保证对客户进行全程一对一的专属服务,令客户体验大众汽车经销商体系中最高标准的服务。

2012年首家辉腾定制中心尊崇启幕

常州辉腾定制中心开业仪式现场领导合影

全新科技 畅享“定制”体验:全新辉腾定制中心内配备了LED巨幕、辉腾定制系统、全息影像等高科技设备,为客户的定制体验创造完美的条件。客户会在辉腾顾问的建议下直接使用触摸屏或者连接到iPad终端操作定制系统,从上万种组合中轻松选择独一无二的定制方案。

2011年,大众汽车进口车在武汉、昆明、厦门、杭州、广州建立了5家全新辉腾定制中心。2012年,除刚开业的常州辉腾定制中心外,还将在郑州、成都、长沙、三亚、西安等城市陆续开设。目前,辉腾定制中心可以为客户提供包含3.0、3.6、4.2及6.0排量的全线辉腾产品的定制服务,真正实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面、细致的尊享定制服务。

大众汽车集团

大众汽车集团成立于1938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公司,也是世界汽车行业中最具实力的跨国公司之一。集团目前拥有9大汽车品牌:大众汽车(德国)、奥迪(德国)、兰博基尼(意大利)、宾利(英国)、布加迪(法国)、西雅特(西班牙)、斯柯达(捷克)、大众汽车商用车(德国)、斯堪尼亚(瑞典)。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拥有359家全资和参股企业,汽车销往153个国家和地区,业务领域包括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服务、汽车零部件、金融服务、汽车保险、银行等。

2011年,大众汽车集团销售汽车816万辆。大众汽车集团全球共有62家工厂,拥有员工50万人。

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

大众汽车集团是中国汽车工业最大、最早也是最成功的国际合作伙伴。早在1978年,大众汽车集团即开始了与中国的联系。多年来,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中始终处于领先的地位。1984年10月,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奠基成立。 1991年2月,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第二家合资企业——位于长春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整车、零部件、发动机以及变速箱的生产、销售与服务等。连同进口车,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SEAT、宾利、兰博基尼、等品牌均在华开展业务。2011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全年共交付汽车226万辆(包括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网上车市常州站资讯】

联系方式:0519-85198588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通江中路599号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巍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