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贵阳天籁冠军荣耀版上市创领汽车新生活

贵阳天籁冠军荣耀版上市创领汽车新生活

2012-04-17 10:11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周峥  

各位到场嘉宾、媒体伙伴以及现场的朋友们,大家早上好。

首先我谨代表东风日产感谢大家的到来, 感谢大家对东风日产的肯定, 对天籁的厚爱以及长久以来的支持。

天籁作为东风日产中高端车型,一直是我们最引以为傲的主打车型之一。

东风日产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促进了天籁品质的提升,亦使其收获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据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信息,天籁在首次中国车辆可靠性调研(VDS)中,荣及中高级车市场之首;而2011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结果显示,东风日产以880分的总成绩成功夺得中高级车品牌的冠军,SSI 获取2011年上半年非豪华品牌第一。

2012年也将是天籁公爵极不平凡的一年,从1972年第一台公爵作为国家领袖赠礼首次登陆中国至今,公爵已经走过了40年的历史。

重温公爵进入中国市场40年的成长历程,我们发现,公爵不仅是一款车,更是一个承诺:不断发展创新、永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承载着让人叹服的累累荣誉,以及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天籁•公爵在中高级车市场上已树立起豪华舒适标杆。

为感谢多年来消费者对公爵的支持与肯定,对东风日产的信赖, 在此公爵40周年之际, 我们在贵阳车展重磅推出天籁冠军荣耀版,同时在车展期间经销商承诺全车系钜惠,各项豪礼, 贴心购车服务,真诚答谢贵阳的消费者们。

同时再次感谢媒体朋友们一直以来对东风日产的关爱与支持。谢谢大家, 我们有十足的信心接受各位的检验。

东风日产与您相伴, 冠军天籁与您同行,让我们共同驱动荣耀人生。

华跃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851-4723222 地址: 贵阳市金阳大道南段118号

点击图片进入贵阳车展专题

(编辑 周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