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佛山车市 » 广汽南海友宏 汉兰达购车零利率送精品

广汽南海友宏 汉兰达购车零利率送精品

2012-04-17 14:4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陈睿睿  编辑:莫健恩  

广汽丰田友宏海八路店为答谢消费者对的鼎力支持与厚爱,广汽丰田友宏海八路店于4月举行汉兰达购车零利率活动,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试驾。成功购车的消费者可获精美礼包。

 

汉兰达整体外观以强劲的三维立体设计为烘托,加上流畅硬朗的线条,外形时尚而不失细腻。同时,高大的车声成就了汉兰达与众不同的高视野及沉稳厚重,使得整体外观不仅强劲有力,而且更显时尚个性和稳重大气。雕刻版简洁、明快的线条、宽厚沉稳的姿态,以及刚劲有力的轮廓也赋予汉兰达动感的个性魅力。

汉兰达3.5L采用手自一体式5档变速箱,在确保操控乐趣的同事,实现了地震动、低噪音、低耗油和平顺的换挡性能,令驾驶性能非常出众。

2.7L汉兰达配置丰富,具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倒车影像系统,多功能影像娱乐系统,智能钥匙启动、MP3/WMA接入、6扬声器等配置,而且这款发动机的最高功率为187hp(140kW)/5800rpm,最大扭矩186-ft(252N•m)/4100rpm,是丰田自有的四缸发动机中性能最强劲的,能满足顾客对动力性能的需求。

广汽丰田友宏海八路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7-86258280 地址: 佛山市南海区海八路(东)桂江立交南侧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莫健恩)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