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新双立首届SUV路演体验营火热招募

绵阳新双立首届SUV路演体验营火热招募

2012-04-17 09: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新双立首届SUV路演体验营火热招募

心越野越尽兴,路越难越狂欢。绵阳新双立大众进口汽车4S店于4月19日-22日,在绵阳游仙区老龙山风景区入口举行新途锐Tiguan领衔全系车型试乘试驾活动,活动场地10000平方米。为了更好地体验新途锐,Tiguan的越野性能,活动主办方设置了模拟山路的鹅卵石路段、水坑路段、单边桥路段、坡道路段、驼峰路段等路况。通过模拟各种户外极限路况,向客户展示了新途锐、Tiguan在各种极限道路上极佳的越野性能。此外,活动期间还有专业的越野教练进行专业的越野知识培训。

新途锐顶配车型配备的全景泊车系统基于4只超广角的摄像头,在驾驶者泊车、低速行驶的时候都会用到它。毕竟驾驶一辆4.8米和接近两米宽的SUV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V6 3.0TSI引擎最大功率为213千瓦最大扭矩达到420牛米,扭矩在引擎2500-5000转之间都能够实现恒定输出。这对于一辆SUV来说十分重要。另外一款3.0TDI柴油引擎的最大功率为176千瓦最大扭矩达到550牛米。它们的标准配置都是4Motion四驱系统,如果希望得到更强的通过性可以选装带有分动箱和中央、后桥差速锁的4Xmotion系统。驾驶者可以通过位于换挡杆旁的越野模式设定旋钮来选择不同的越野模式。1.“公路模式”;2 . “越野模式”(相当于“越野驾驶程序”加差速锁自动控制);3.“低挡模式”(相当于“越野模式”加低挡、更高换挡点、手动模式中无自动升挡);4. 附加中央差速锁;5. 附加后差速锁。最大接近角30°,最大离去角31°,最大纵向通过角27°,最大安全侧倾角35°,最大涉水深度580毫米,最大爬坡能力45°新途锐会让您的座驾从这一辆开始变得与众不同,对于一款从成功走向辉煌的车型,它的技术、性价比都会开始凸现出德系车更为明显的性价比优势。

途锐享有“辉腾式方向盘”,分区空调营造四季,四轮独立空气悬挂、全时四驱、自动泊车等高端科技。在极端的环境下你还能闲庭信步吗?驾驭途锐一起来超越当下,尽显强者的王者风范。体验不同的感觉,享受不一样的人生!招募热线:0816-2589000。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