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河北世纪赵县自驾游圆满结束

河北世纪赵县自驾游圆满结束

2012-04-17 09: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翠  

河北世纪赵县自驾游圆满结束

河北世纪车友会自成立以来,秉承“永久服务,用心呵护”的口号,树立“以人为本,规范管理,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理念。力求为车友会车友带来多姿多彩的车生活,用精彩的活动,满意的服务来赢得车友的喜爱和信赖,俱乐部全力搭建一个一汽大众汽车用户的交流平台,同时解决您的用车疑问,拓宽您的社交群体,丰富您的车上生活。

河北世纪赵县自驾游圆满结束

4月15日,世纪俱乐部组织部分车友到赵县看古刹,赏梨花。

梨花节:今年梨花节,以“健康欢乐在梨园”为主题,以“梨花最美是赵州”为宣传口号。为使海内外游客更好地观赏梨园独特的自然风光,赵县在东部梨区董庄、范庄、贤门楼等最佳观花区设立三个观花点。漫步于梨园之中,铺天盖地的梨花使游人置身于洁白的花海之中,仿佛进入了童话世界。梨花落如雪,粉淡清香,让人心旷神怡,不禁有身处“世外梨园”之感。满园的梨花犹如一幅天然的长轴画卷,让游客们纷纷端起手中的相机,定格这美好的一刻。

 柏林禅寺:柏林禅寺,中国著名佛教禅寺,北方佛教的一座重镇,赵州祖庭所在地,内设河北省佛学院、河北禅学研究所,现任方丈为明海禅师,常住僧众有160 余人。坐落于河北省赵县县城(古称赵州)东南角,与天下第一桥——赵州桥遥遥相望。

活动当天安排:4月15日上午9点于店内出发经由308国道,进入赵县,先去柏林禅寺观拜,体验千年古刹的人文魅力。观看万佛楼的大气恢弘。中午车友俱乐部安排午餐,下午前往梨花观赏点观看梨花,体验身临“梨花岛”的感觉。下午4点30分组织返程,结束愉快的赵县一日游。

河北世纪赵县自驾游圆满结束

柏林禅寺人山人海,香火鼎盛,据说还很灵验。里面的建筑也很有特色,特别是最后的万佛楼,很值得一看。梨花就更有看头了,一眼都是白色的梨花,这可不是城市里久居的人能看到的场景。

如果您也是河北世纪一汽大众的忠实用户,如果您也对集体自驾游充满了兴趣,那还等什么,快加入世纪俱乐部吧!成为河北世纪一汽大众尊贵会员后,除可享受洗车,保养等常规项目外,俱乐部还有各种人性服务。最重要的是车友俱乐部组织的活动也是会员专享哦!

4月21号,河北世纪一汽大众举办2012年第一场团购会,团购车型捷达,全新速腾,全新迈腾,当天订车购车越多,优惠越多,力度空前,席卷全城。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报名参加,报名电话为0311-86129771

河北世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629780 地址: 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3号

(编辑 刘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