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Jeep牧马人极地版限量车型即将到店销售

Jeep牧马人极地版限量车型即将到店销售

2012-04-17 08:4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近日,Jeep®官方微博发出这样一条消息:暴雪,极光,烈风,冻土。别人无法逾越的禁区,却是你为自己前行的信仰, Jeep®牧马人又一力作——牧马人极地版限量车型(Arctic)宣布正式进入中国销售, 让我们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时节,继续驭雪前行,活彻底。

第一时间联系当地经销商获悉,曾在去年广州车展上风光无限的Jeep®牧马人极地版限量车型,确实今年将正式引进中国销售。具体到店时间将在四月车展前后,届时,网友即可一睹其貌。

Jeep牧马人极地版限量车型即将到店销售

这款Jeep®牧马人极地版拥有三大"独一无二"的特色,这使其成为目前市面上最具个性的SUV

首先,Jeep®牧马人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敞篷SUV。它采用的是Freedom Top三片可拆式设计,在拆除了顶篷之后,消费者可以明显的感受到来自专业防翻滚架和高品质的Infinity音响带来的强大气场。

Jeep牧马人极地版限量车型即将到店销售

其次,独一无二的极地风貌外观内饰。以北极胜景为主题打造的牧马人极地版限量车型,以全球独此一家的冰蓝色为车身色调,包括车顶也采用了车身同色金属漆确保外观整体视觉效果,在茫茫车流中绝对能"赚取"最高的辨识度和回头率。神秘的北极雪人在前车轮的挡泥板上"留下"硕大的脚印。"冰+暖"的内饰,则渲染出神秘的北极氛围,方向盘、空调出风口、扶手都创意地使用了冰白色,而在座椅,扶手垫等处运用极光橙法式双缝线点缀,给以极地黑岩色为主色调的精湛座舱注入更多的时尚质感。

Jeep牧马人极地版限量车型即将到店销售

同时,Jeep®牧马人极地版基于最新2012款牧马人Sahara车型,其传奇的四驱能力已经无庸赘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代牧马人采用了与新大切一样的动力总成系统,蝉联 "全球十佳"的3.6L 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配合全新调教的自适应刚性可变悬挂系统,将为消费者提供质变的细腻公路操控。

事实上,无论身在何处,Jeep®牧马人散发出的锋芒个性都如同一块巨大的磁铁,将路人的目光全部"吸引"到它的身上。消费者可以提前到经销商店预约赏车,肯定能抢得与Jeep牧马人极地版限量车型亲密接触的先机!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道奇 克莱斯勒(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1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