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春车市 » 长春华众首届车友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长春华众首届车友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2-04-17 08: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云  

4月14日伴随着春日的暖阳,由北京现代长春华众特约店主办的首届车友羽毛球邀请赛在高新区海洋羽毛球馆隆重举办,数十名北京现代车友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长春华众首届车友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现场嘉宾合影

活动现场,长春华众店邀请了前国家青年队羽毛球运动员王雨婷小姐在现场进行了羽毛球表演赛,使北京现代车友能够近距离的感受国家级羽毛球运动的精髓。本次羽毛球邀请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等方式进行,比赛过程中笑声不断、掌声不断,各位车友在激烈的比赛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长春华众首届车友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长春华众领导致辞

长春华众首届车友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前国家青年队羽毛球运动员王雨婷

据长春华众市场部经理介绍,北京现代长春华众特约店自2003年成立以来,每年举办客户活动近20场,其中包括:车主自驾游、客户观影、店庆活动、福利院关怀、客户滑雪、各种球类比赛等客户活动,得到了广大北京现代车友的认可与好评。长春华众店举办各类客户活动,意在为广大北京现代车主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相互结识的平台,使每一位车主在长春华众店的伴随下事业、生活蒸蒸日上。

长春华众首届车友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羽毛球邀请赛前八强(男单前4强、女单前4强)

长春华众店专门为本次羽毛球邀请赛设置多个奖项,一等奖为北京现代ix35车模,恰好被北京现代ix35车主获得,车友刘先生表示:感谢长春华众举办的北京现代车友羽毛球邀请赛,让我们车主有机会在一起相互交流、相互结识,丰富了我们车主的业余生活,而且长春华众还为我们车友设置了丰厚的奖项,很高兴我获得了第一名,我会一如继往的支持北京现代、支持长春华众店!

长春华众首届车友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男子单打一等奖

长春华众首届车友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女子单打一等奖

2012年,长春华众店会继续开展各类北京现代车主联谊活动,使各位北京现代车友在长春华众大家庭中感受高品质生活,与北京现代相伴幸福启程。

北京现代长春华众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31-84614666 地址: 长春市东环城路10043号(中东大市场南行200米)

(编辑 郭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