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东风南方举办新锐培训 创全民营销模式

东风南方举办新锐培训 创全民营销模式

2012-04-16 17:0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深圳站编辑获悉,东风日产品牌深圳市场在深圳东风南方人的锐意策划下,迎来全民参与、共同营销时代。为使东风南方集团下属各店工作人员更充分地认识和感知全民营销,让东风南方所有部门都能参与营销,充分发挥新闻营销宣传的舆论引导作用和强化新闻稿件的质量,深圳东风南方特于近日举办了新闻宣传写作培训班。

东风南方举办新锐培训 创全民营销模式

据了解,深圳东风南方运营至今,始终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此次组织举办的新闻宣传写作培训班,特邀网站专业讲师赵老师讲解,为东风南方工作人员创造了学习写作的良好环境,带动深圳东风南方集团下属7家4S店工作人员一起写作,并鼓励人人来学习以共同步入全民营销时代。

在当天的培训课上,赵老师紧紧围绕新闻写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对新闻写作方法进行讲解。从如何写好新闻宣传稿件的导语部分、主题部分、结尾部分,到怎样利用新闻来达到宣传的目的,赵老师都结合实例进行了讲解,同时鼓励东风南方下属店的通讯员多多写作,学习研究并最终提升写作技能。

“希望能帮助大家树立良好的新闻营销意识,能积极地参与到公司今后的市场营销工作之中。”负责该次培训的深圳东风南方市场部文经理在谈及培训讲授目的时说到。面对当今的汽车行业发展形势,除了市场部要靠各种营销手段逐步占领市场、站稳市场,还要树立全民营销的理念,培养工作人员的市场营销意识和头脑显得尤为重要。

同时,文经理还要求东风南方下属品牌各个团队要充分认识新闻宣传对营销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新闻稿件质量,努力提高新闻稿件写作水平,创作出更多有深度、有广度的新闻宣传报道,为东风南方的市场宣传工作起到强有力的推进作用。

另据了解,深圳东风南方以集团下属各个店全员参与进行文章写作培训活动,在深圳汽车经销商层面尚属首次。【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地区 东风日产授权经销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旭店
电话:2672-0506   2672-0195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桂庙新村188号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富店
电话  8303-8222   8329-9222
地址:深圳市深南中路(上海宾馆对面)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鹏店
电话:8237-8225   8237-8226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延芳路东益展场2期D1区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新店
电话:2747-3033   2747-3022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前进一路与新安四路交汇处(前进路天虹商场、沃尔玛旁)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翔
电话:8962-9777  8962-8111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如意路(龙城街道办事处旁)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瑞店
电话:8305-2028  8305-2038
地址:深圳市区香蜜湖联合华鹏汽车展场C1-2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龙店
电话:2984-0816  2984-0817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龙华大浪龙胜新村281号 布龙公路(胜龙加油站旁)

东风日产交易评估中心
电话:8243-8230

东风南方易租车
电话:8305-2208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编辑 詹耀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