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莲花汽车合肥“潮人汇”

莲花汽车合肥“潮人汇”

2012-04-16 16: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4月15日,“挑战吉尼斯”莲花汽车嘉年华在合肥举行,莲花小王子、花式篮球、极限单车、激情跑酷、拉拉热舞、特技表演轮番登场,现场有超过一千人次参与各项潮人运动项目。来自安徽滁州的方先生更是抽走了现场唯一大奖---莲花L5 Sportback五年使用权。

莲花汽车合肥经销商负责人表示,嘉年华活动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这也是合肥汽车史上最为大型的活动,我们现场成功售出14台莲花汽车,有意向客户超过500人。

对于压轴大戏“飞火流星”挑战吉尼斯纪录的功败垂成,该负责人表示,吉尼斯纪录本身就是全世界最高标准的挑战,其本身就存在很大的风险。车手在挑战过程中出现任何的意外都是可能的,对于今天的挑战没能为整场嘉年华画上圆满的句号略显遗憾。但我们的车手安然无恙是不幸中的大幸,毕竟当时是从14米高的空中坠落,加上车辆本身的加速度,其冲击力是十分可怕的,可以说是莲花汽车过人的安全性能让车手化险为夷、平安归来。

“不用担心,我没有任何问题!只不过今天因为失误没能挑战成功,十分抱歉,我知道很多观众都希望现场感受飞火流星。”周申一向记者表示,“汽车本身、车手技术、外界环境等等影响飞火流星的因素很多,如果轻易就能挑战成功,那就不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了。正是由于莲花汽车具有出色的安全性能,才能在发生意外情况下,给了我最大的保护。”

据悉,莲花L5不仅拥有优异的操控性,其安全保护措施也十分丰富。配备最新版本的ABS及EBD系统,让L5有着极好的主动安全防护性能。可溃缩方向管柱,在突发正面撞击时,方向管柱能及时溃缩,避免因与驾驶员胸部发生碰撞而对其造成伤害,有效保护驾驶员安全;由于采用国际流行的3H车身结构和高强度防撞钢梁,可加强车身抗冲击能力,有效保护车厢内人员安全;前后均采用独立悬架并加装了横向稳定杆,轻松克服各种颠簸路面,为驾驶者提供卓越的稳定性;另外,世界级莲花底盘科技,并经过苛刻标准调校,路面适应性强,同时,闪亮动感的铝合金轮毂配以大尺寸碟刹更加安全可靠。

另据了解,现场意外受伤的女士经仔细检查,除手臂伤势外无其它大碍,莲花汽车合肥经销商和特技车队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伤者,并且表示,一定会对伤者负责到底,目前伤者情绪稳定。

(编辑 卢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