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歌舞创新揭幕 莲花L5 GT9.68万惊喜上市

歌舞创新揭幕 莲花L5 GT9.68万惊喜上市

2012-11-30 11:17: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第10届广州车展于11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莲花汽车在车展当天正式发布L5 GT车型,起售价9.6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产品的揭幕仪式采用了独特、创新的歌舞剧形式,歌舞表演令人称道、产品运动气质十足,L5 GT理所当然成为车展现场媒体与观众追逐的焦点。

歌舞创新揭幕 莲花L5 GT9.68万惊喜上市

此次,莲花汽车L5 GT上市揭幕环节的创新不仅表现在形式上,而且内容上也十分丰富。歌舞剧环节巧妙的融合了潮人音乐、潮人爱情、潮人运动,演绎了一对时尚年轻的热恋情侣,以潮流轿跑车——L5 GT作为求婚礼物的爱情故事。

歌舞创新揭幕 莲花L5 GT9.68万惊喜上市

歌舞剧中,男子准备用一辆时尚、动感又魅力十足的轿跑车向心爱的女友求婚,在女友期待的目光下,男子拉开了车衣——L5 GT“惊喜”亮相,女孩看到L5 GT异常兴奋,这正是女孩中意的车型,她高兴地随车翩翩起舞。

歌舞创新揭幕 莲花L5 GT9.68万惊喜上市

最后,女友答应了男子的求婚,这对情侣也受了亲朋好友的祝福。在音乐和舞蹈在衬托下,整个舞蹈过程流畅、动感。

歌舞创新揭幕 莲花L5 GT9.68万惊喜上市

继去年上海黄浦江畔L5 sportback以360度“飞火流星”表演成功挑战吉尼斯上市后,莲花汽车L5 GT再度以别出心裁的上市方式,给在场的媒体和观众留下了令人难忘的印象。
  

L5 GT前脸设计棱角分明且不失饱满,熏黑前大灯扇形造型设计、全新的“一字型”横向进气格栅设计,跑车般的运动视觉效果吸引力十足。三条鲜明镀铬前下隔栅呈现夸张大嘴造型,与两侧流线型雾灯浑然一体展现出强烈的跑车式运动气息。

歌舞创新揭幕 莲花L5 GT9.68万惊喜上市

内饰方面,跑车气息十足。L5 GT整体采用了黑色的风格,纯粹运动气息扑面而来,随处可见的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车档次和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继续沿用了莲花L5的设计,与深灰色内饰相得益彰,运动范儿变得更加浓厚,且集成了音响控制、定速巡航开关等多项实用功能按键,操作更为方便快捷。

作为强有力的动运保证,莲花L5 GT继续沿用了莲花汽车纯进口高性能Campro CPS 1.6L 汽油发动机,其特有的CPS技术和VIM技术让发动机的运行更高效、强劲、环保节能。该发动机最大扭矩149Nm/4500rpm,最大功率90.5kw/6500rpm,可在瞬间爆发出强劲动力,完全满足了运动爱好者的动力追求。

底盘系统方面,莲花L5 GT同样由莲花工程师运动化调校,采用前后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的设计,使得车辆行驶、过弯的操控性能更加优越,保证了整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这种设计只有高端车内可见。而最低售价9.68万更提升L5 GT的性价比,深得在场媒体和汽车爱好的追捧。
   
   
   

L5GT技术参数:

歌舞创新揭幕 莲花L5 GT9.68万惊喜上市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