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购丰田全系车型终极价格 更有数码好礼

购丰田全系车型终极价格 更有数码好礼

2012-04-16 17: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天津柳林丰田了解到,目前店内重磅出击,折扣到底,卡罗拉&花冠购车8.8折起,RAV4购车享9.1折起,锐志9.2折起,数量有限,欲购从速!除可尊享惊人折扣外,成功购车者还可得2000元购车数码好礼:平板电脑、潮流数码相机、智驾精灵、JBL音箱(四选一,先购先得,送完为止),详情请致电详询。

锐志优惠8000元现金 送2000元数码好礼

作为一款运动舒适兼顾的中级运动型轿车,锐志前脸设计偏向运动,较小的格栅搭配下方较大面积的进气口,加上犀利的前大灯设计,不自觉地流落出凶猛的运动感。整车线条修流畅,风尚版配有运动套件,更加显现运动气质。锐志整车尺寸为4735*1795*1450mm,共有6款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银金属色、宝石珍珠白色、深红云母色、深蓝云母色、黑色、冰钛金属色。

锐志优惠8000元现金 送2000元数码好礼

锐志内饰有两种可供选择。上深下浅搭配桃木配饰提升档次,偏向于家用;深色内饰则主打运动,中控面板加入镀铬亮条更显豪华气息。方向盘厚实,手感出色。全系配有4门一键上下电动门窗,这在日系车中并不多见。

 锐志有2.5L和3.0L两个排量可供选择。配备V6发动机不仅动力澎湃,而且相比直列四缸发动机发动机震动小,燃油利用率更高。锐志的安全配置突出,全系配有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同级车型罕见的膝部气囊,有效地提高了行车安全。

更多一汽丰田车型信息请到柳林4S店了解

地址:河西区大沽南路南头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