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中升丰田1号店 伦敦奥运助威团招募中

中升丰田1号店 伦敦奥运助威团招募中

2012-04-16 15: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2012年7月28日,伦敦奥运激情开赛,与其在家为转播呐喊,不如随卡罗拉去伦敦现场为奥运健儿助威喝彩!

中升丰田1号店,伦敦奥运助威团火热招募中!即日起,至大连中升1号店试驾卡罗拉、花冠威驰,并在“伦敦喝彩助威板”上签名、书写您的奥运祝福,然后在助威板前用手机拍照。最后将您的姓名、经销店名称、以及拍摄照片以彩信形式发送到指定号码,即有机会成为CCTV-5《冠军中国卡罗拉杯全民健身竞技大赛》节目的幸运观众参加“伦敦奥运助威团”,于7月底亲赴伦敦赛场,观看奥运赛事,为中国健儿助威喝彩!

伦敦在等您,奥运在等您,您还在等什么!

大连中升丰田4S店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