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起亚润丰车友俱乐部棋盘山自驾游

起亚润丰车友俱乐部棋盘山自驾游

2012-04-16 15: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春冉  

4月15日,起亚润丰车友俱乐部赞皇棋盘山自驾游活动拉开了帷幕。润丰车友及部分意向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经过试乘试驾,大家对起亚K系车卓越的驾驶性能及舒适的驾驭感受有了全新的了解,对润丰车友俱乐部“友谊、快乐、和谐、健康”的俱乐部宗旨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起亚润丰车友俱乐部棋盘山自驾游

微风吹过,花香景美。景区内自然风光优美隽秀,以松涛、杏雨、古道、奇峰为主格调。春天杏花满沟满坡,十里杏花沟是此景区的标志性景观。满眼美景大家的心情也格外兴奋,在登山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又说又笑,充分体现了友谊和谐的气氛。轻松的心情,优美的郊外景色,让大家忘记了疲劳,兴致勃勃地沉浸在踏青的喜悦之中。

参加此次活动的王女士说:以前买车就觉得只是代步工具而已,而参加润丰车友俱乐部组织的活动让他和家人感受到,和车友的交流更多了,跟家人的亲情更浓了!

河北润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7711118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西路328号(北二环与西三庄大街交叉口路南)

(编辑 张春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