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中升汇迪A4L Q5新款A6L 火爆热销中

大连中升汇迪A4L Q5新款A6L 火爆热销中

2012-04-16 15: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网上车市大连站】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编辑从大连中升汇迪了解到,A4L全线9折(网络客户赠送十重大礼),老款A6L低至8.8折,Q5平价出售。感兴趣的朋友见下表:

 
车型(大连报价) 优惠幅度 备注
新款A6L  火爆热销 有现车 
A4L 全线9折(网络客户赠送十重大礼) 有现车
老款A6L 低至8.8折 有现车
Q5 平价出售 有现车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新款A6L火爆热销中,A4L全线9折(网络客户赠送十重大礼),老款A6L低至8.8折,Q5平价出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店)了解详细情况。

奥迪A4L全车尺寸为4763*1826*1426mm,轴距为2869mm。前脸由一些较为锐利的线条构成,加上熏黑的前大灯组和LED日间行车灯,奥迪A4L整体上来说属于那些较为年轻的人群。同时车身外观颜色共6种可选:朱鹭白、深海蓝、水晶银、达喀尔金、炫目红。

奥迪Q5配备的是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2.0TFSI发动机。这款四缸发动机结合了三大顶尖科技——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和AV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只需到1500转/分钟,这款发动机就可实现350牛?米的扭矩峰值,并一直持续到4200转/分钟,最大功率达155千瓦(211马力)。奥迪Q5 2.0 TFSI 可在7.2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车速可达222公里/小时,而平均油耗仅8.5升/100公里。

编辑点评:国产奥迪Q5在售的五款车型,综合配置、价格等多方面因素,销量一直位居同级车型前茅,目前店内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不过,入门级车型仍需预定,提车周期并不明确,急于用车的朋友可考虑舒适型,该版本有少量现车,现车原价销售,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出手。

大连中升汇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