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1000万元饕餮盛宴 进口大众全系试驾会

1000万元饕餮盛宴 进口大众全系试驾会

2012-04-16 14: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4月13日-15日,进口大众湖南德顺、德熙店在星沙松雅湖举行盛大的全系试驾会。进口大众的新老客户和湖南媒体在活动中试乘试驾全系车型。活动现场,13勇士再次聚首,1000万饕餮盛宴,撼动星城,现场吸引了大量的新老客户前往产于。

1000万元饕餮盛宴 进口大众全系试驾会

整个试驾活动分为场地以及城市道路综合试驾两个部分,其中场地试驾又分为直线加速、紧急制动、连续绕桩等科目,充分让到场嘉宾感受进口大众车型的操控性能以及舒适度。

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我们将会看到长沙地区最大规模的D级豪华车的对比试驾活动,德系三大豪车型:新辉腾宝马7系奔驰s级在此同场竞技,一定会为湖南车主带来一次全新的试驾盛宴。

1000万元饕餮盛宴 进口大众全系试驾会

老师在讲解

辉腾作为进口大众当之无愧的旗舰产品之一,在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1000万元饕餮盛宴 进口大众全系试驾会

路上的辉腾

搭载了三款汽油发动机,分别为基本款V6 3.6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中级款V8 4.2发动机及最高级别W12 6.0发动机。傲视同级的装备,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4 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和自动空气悬架系统,还是同级德国豪车中唯一坚持手工打造的旷世臻品,顶级的选材,坚持只用70年以上不结果的北美胡桃木,经过300小时的手工打磨,8道工序的选装才能出现在辉腾车上在同级别车中这绝对是绝无仅有。

本次活动驾驶者可以在试驾场内体验包含湿滑路面启动、0-100km加速、100-0km减速、超窄U型转弯、S型绕桩、紧急切线避让等等的一系列高难度挑战,让车主真正体会到进口大众新辉腾卓越的驾驶性能及超凡的舒适性。

活动的另外一个亮点便是越野试驾。谈及越野,让人不能不提到的就是进口大众旗下的达喀尔7冠王——途锐。作为湖南地区最热卖的车型之一,途锐一直保持高销量、高性能、高口碑,奠定了其在运动型多功能车型市场上的领先地位。迄今为止,全球约有50万客户选择了途锐。

1000万元饕餮盛宴 进口大众全系试驾会

1000万元饕餮盛宴 进口大众全系试驾会

城市道路综合试驾环节中,新途锐以及纯手工制造的新辉腾也为到厂嘉宾展示了优异的乘坐舒适性。专业的试驾教练和场地,丰富的活动内容和惊险的现场体验让很多参加试驾的朋友热血沸腾。

1000万元饕餮盛宴 进口大众全系试驾会

本次试驾活动中共有接近100多组客户亲身体验了大众进口汽车的非凡品质和魅力,辉腾的庄重、途锐的狂野、尚酷的拉风、R系的极速,CC的的舒适都在本次试驾中体现的一览无遗。大家对尚酷的操控性、途锐的综合越野性能以及辉腾的豪华和舒适感受赞不绝口。

在此次试驾会上,我们还会向大家介绍进口大众家族的明星——进口高尔夫跨界车型(Cross Golf)和进口高尔夫旅行轿车(Golf Variant)。这两位高尔夫家族的新成员,一个侧重跨界,一个长于休旅;一个与众不同,一个灵活多变,它们的出现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汽车生活方式的转变和选择。

大家的激情在跳跃、血脉在膨胀,在一阵阵刺耳而又激烈的轮胎摩擦声中,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客户们驾车激情地过弯、漂移,切实体会到了大众进口汽车过硬的质量和先进的技术、灵活的操控性及其尊贵高雅的品质。

湖南德熙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87766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星沙中南汽车世界A区05号

湖南德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666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桂花坪街道雀园路口/星沙中南汽车世界A区05号

(编辑 赵林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