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双“腾”飞跃 速腾价格 迈腾开回家

双“腾”飞跃 速腾价格 迈腾开回家

2012-04-16 12: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一汽-大众新速腾于(3月7日)在三亚正式上市。全新速腾全系产品包含1.4L、1.6L、1.8L三种排量共计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18-18.58万元,全新速腾相比老款有着较大的变化,外形采用了大众家族全新设计DNA特点,看上去比现款更加大气犀利。整体风格向中级车新迈腾新帕萨特靠拢,尾灯看上去有些奥迪A4L的风格。动力方面,全新速腾主要有1.6L、1.4T、1.8T三种车型,其中1.8T和1.4T延续了现款速腾的动力系统。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淘汰了技术落后的BWH型发动机,升级到EA111系列的CLR型,与高尔夫1.6L车型的发动机技术含量相同。

双“腾”飞跃 速腾价格 迈腾开回家

如此貌美富有动力的全新速腾您心动了吗?

如果您觉得全新速腾还不能够瞒足您,那么全新迈腾一定能够满足您!

宝来到速腾,从高尔夫到迈腾,一汽-大众产品品质的“好口碑”绝对与精良材质的选用密切相关。大到车身钢板,小到手套箱吸音棉,正是对每一处细节材质的重视,造就了全新迈腾媲美C级车的安全和舒适性。在车身上,全新迈腾继承了上一代迈腾荣获欧洲车身大奖的车身技术,应用了HSB(High-Strength Body)高强度车身。其中,80%的车身材质都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超高强度钢板和超高热成型钢板。全新迈腾的座椅面料选用了往往出现在豪华品牌中Vienna高级皮和Alcantara豪华皮,车内大面积的纯铝拉丝饰板覆盖、真桃木装饰、亚光镀铬件、门护板储物箱采用的织绒材料等都营造了跨越级别的豪华气息。

双“腾”飞跃 速腾价格 迈腾开回家

现购买全新迈腾优惠畅享高达万元,8计划打造您的购车计划,为您提供最省钱的购车方案,最优惠的价格,做省时的购车时间,最快的提车回家,做优质的服务享受!

一汽-大众 东莞南城捷达4S店购全新迈腾8计划优惠高达万元畅享,活动时间:即日起——2012年6月30日,详情敬请咨询东莞南城捷达通4S店:游小姐 13724461408;

客户以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一汽大众指定车型(捷达、宝来、全新迈腾,即可享受高达8千元的购车补贴。)

双“腾”飞跃 速腾价格 迈腾开回家

全新迈腾8计划 智者把握良机 不可错失

8的魔力,不仅是1年0利率、1年以上3.88起低利率,更是智者提前拥有;

8的奥秘,不仅是288元月供,更是智者财政自由;

8的意义,不仅是信用卡18期免利息,更为智者赢取高效;

8的魅力,不仅是二手车置换8000元礼遇,更为智者开创崭新天地;

全新迈腾8计划,唯智者专享

以上方案任选其一。

东莞市捷达通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35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新基路段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