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进口全路况都市SUV 2012款Jeep®指南者

进口全路况都市SUV 2012款Jeep®指南者

2012-04-16 10: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外观焕然一新,与全新Jeep®大切诺基一脉相承

同级罕有的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配合先进的2.4升D-VVT铝制发动机,提供充沛平顺的动力表现和百公里油耗8.6升的出色燃油经济性

专为城市路况设计的Freedom Drive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配备从两驱到四驱的三种运行模式,能根据不同路况智能切换,实现优异的全路况性能

内部空间工艺大幅升级,提升舒适性与便利性

Jeep吉普  指南者 2.4 CVT

2012款Jeep®指南者以进口全路况都市SUV之姿,杀入中国紧凑型SUV市场。在日系、德系城市SUV分占市场的今天,2012款Jeep®指南者代表了美系SUV的全新面貌:兼备出色的四驱性能与灵敏的公路体验,同时也提供了堪比轿车的燃油经济性和美系车型一贯的舒适安全。

遵循Jeep®独步全球的“全路况智驱体系”核心技术理念,2012款Jeep®指南者携D-VVT铝制发动机以及同级罕见的6速手自一体CVT无极变速箱构建的高效能动力总成系统,集成同级最智能主动全时四驱系统的欧系运动型底盘技术,以及应对一切城市道路突发状况的顶级安全技术,带来都市内尽情驰骋的最强驾控力。

外观设计:承袭Jeep®血统,全新都市风格

2012款Jeep®指南者的外形脱胎换骨,在完整继承Jeep®家族的血统之余,它更拥有自己的独特性格与态度,整体表现更为年轻、时尚。

除保留经典的家族式七孔格栅和梯形轮眉之外,2012款Jeep®指南者外形上的最大亮点,在于源自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前脸设计语言。加装镀铬装饰的七孔进气格栅两边,安置着四边方形前大灯与高亮投射前雾灯,组成流线一体、精致而略带攻击性的前脸造型。远远看去,几乎就是小一号的家族旗舰全新Jeep®大切诺基。微微隆起的发动机罩,在强调力量感的同时,又为整车平添硬朗神态。尾部则采用了时下盛行的全新LED尾灯、镀铬排气管和重新设计的运动型前后及侧面挡泥护板等,不仅车辆强化整体外在的都市时尚感,更添日常实用性。

动力组合:同级罕有6速CVT变速箱,兼得高动力与低油耗

时刻上演的都市驾控乐趣,需要强悍冲劲与灵动操控。这些驾驭感受在2012款Jeep®指南者上得到了统一。

2012款Jeep® 指南者提供了2.0L、2.4L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4L车型搭载了高性能的2.4升D-VVT发动机和同级唯一的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组成的黄金动力总成。经过重新调校之后,这款变速箱大幅提高了发动机响应性,与高性能的2.4升D-VVT铝制发动机相搭配,能够输出最高125千瓦(170马力)的动力和225牛•米的扭矩,同时实现更为精确的齿比控制。在中高速行驶中,车辆极佳的再加速性也得到了保证。相较于传统齿轮换挡型变速箱,指南者在加速换挡时,不仅丝毫不会让驾驶者察觉明显的速比变化,更能联动发动机瞬间反应,使整个操控过程更直接、平滑、从而让驾驭体验酣畅淋漓。

同时,这对“黄金组合”也为消费者带来优越的燃油经济性。由于在换挡和加速过程中无任何燃油与动力损失,2012款Jeep®指南者在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6升。如此成绩不但在同级别城市SUV中无人能敌,更足以与同排量轿车媲美。

四驱性能:智能主动四驱系统,自如应付各种路况

2012款Jeep®指南者完全继承了Jeep®品牌引以为傲的四驱能力,搭载专为城市和近郊路况设计的Freedom 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完整覆盖城市中可能遇到的各种路况。

这套同级中最为先进智能的四驱系统,在加强公路驾控精准度和稳定性的同时,更兼备了Jeep®家族一贯顶级的四驱能力。它配备从两驱到四驱的三种运行模式,确保车辆在不同路况下都以最优状态运行。在城市干燥路面上,2012款Jeep®指南者会自动采用两驱模式,将动力100%输送到前轴,不仅驾驶感受如同普通的前驱轿车般轻松流畅,更有助于降低油耗。

而在城市雨雪湿滑路面,以及更加极限的城市或郊外复杂路况中,2012款Jeep®指南者在以任何时速行驶的过程中,四轮传感器一旦感知前轮抓地力不足,行车电脑会将自动驱动模式切换成四驱模式。此时,四个轮子都将获得前进动力,最大扭矩分配可达到前后50:50的最优分配比例,进一步提升路面操控稳定性。而在极限环境下,Jeep®指南者更提供四驱锁定模式,以50:50的最佳扭矩配比恒定分配前后轮,让车辆获得最佳牵引力。所以,无论是在容易造成积水的雨天,还是在城郊常见的松软沙石路,甚至是大雪封路时,2012款Jeep®指南者都能确保在最优的状态下前进,令驾驶者在城市驾驭中肆意驰骋。

内部空间:工艺整体升级,功能配置齐全

在外观大幅升级之余,2012款Jeep®指南者的内饰同样革新众多。更为精湛的工艺使得车辆在舒适性与便利性上得到提升,也令都市旅途变得愈发随心所欲。

车身内部多处被精细镀铬装饰件以及高档软材质所包裹,在新型中央扶手、前门内衬板及表面均使用软垫衬托,工艺水准及材料质感“随手可及”。全新的家族式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将音响、巡航等控制功能集于一体,令驾驶者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也可轻松实现相应操作。此外,前排所配备的高档真皮面料筒形座椅,全新设计的带背光照明车门开关、门锁和车窗,也从各方面加强了舒适体验和驾乘便利性。

全新的2012款Jeep®指南者还为日常行车提供辅助,并集成一流的娱乐和通信功能。车辆配备触摸式GPS导航系统,集成倒车影像及蓝牙功能;另配备9喇叭Boston Acoustic品牌扬声器的高级音响系统。有意思的是,开启指南者的上掀式尾门,位于尾门上的扬声器就成了两个外置喇叭,更能符合年轻都市族群对音乐的个性化需求。

安全性能:配置超越同级,沿袭美系作风

肆意都市,也不可忽视行车安全。2012款Jeep®指南者在NHTS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组织的新车评估试验中获得满分5星评级,延续了美系车型一贯的安全风范。它拥有超过30项领先安全配置,包括全系标配同级模式最多的三模式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ESC),经过极限路况调教的专业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同级唯一且高端SUV车型才配备的电子防翻滚系统(ERM),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以及独有的多级式智能前排气囊,可应对一切突发状况,带来驰骋都市各种多变环境的最强驾控力。

大连华菱联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克莱斯勒(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72 地址: 大连市西岗区联合路150号(联合路与五四路交叉路口铁路中学西侧)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