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进口起亚VQ-R 现金直降10000元

大连进口起亚VQ-R 现金直降10000元

2012-11-30 11:22: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起亚VQ-R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起亚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起亚QV-R现金优惠1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优惠幅度 备注
起亚VQ 2.2T ATVQ-R舒适版2013款 29.7 28.7 现金优惠10000元 有现车
起亚VQ-R 2.2L AT豪华版2013款 32.5 31.5 现金优惠10000元 有现车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外观方面,Grand VQ-R外形看上去相当低调,前脸设计具有起亚的家族风格,中网采用虎啸式设计,周边用镀铬装饰,三角形的晶钻大灯。侧门采用电动侧滑式,尾部设计简洁,近似方形的设计显得颇为硬朗。中控台设计较为朴实,四辐式方向盘,中控台上端是方形液晶显示屏,两侧是空调出风口,中控台周边使用银色的装饰。Grand VQ-R的车身长宽高是5130/1985/1815mm,轴距达到了3020mm。空间是这款车型的一大优势,第二排座椅可以拆除,第三排座椅可全部折叠收起下沉到车厢底部,灵活的空间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起亚VQ-R

内饰方面,起亚Grand VQ-R采用时下流行的环抱式设计,为驾驶员提供便利。起亚Grand VQ-R配备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手握感觉非常好。音响等操控装置集中在方向盘两侧,按键做工精细,使用方便,起亚Grand VQ-R将第二排座椅靠背和整个坐垫移到最前,便可让乘客轻松进入第三排。至于空间方面绝对不容小视,即便是身高1米8以上的人员同样可以得到所需的空间。座椅的舒适度也很不错,几乎与前排无疑。

起亚VQ-R

动力上,搭载2.2升DOHC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为436牛米。该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8.1L。对于这样大的MPV车型,这样的油耗比较宽慰人心。

起亚VQ-R

编辑点评:起亚Grand VQ-R从外观上给人以简洁稳重,兼顾实用与舒适。VQ-R为原装进口车,整体配置较高,但目前只推出柴油版似乎制约了它。匹配了驾驶正面安全气囊、副驾驶正面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安全气帘,,舒适版配备的是手动空调,豪华型采用双区全自动空调,豪华型还配有感应式雨刷,定速巡航为标配。

大连华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