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甘肃恒顺进口起亚天水兰天广场举办车展

甘肃恒顺进口起亚天水兰天广场举办车展

2012-04-16 10:42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王晓燕  编辑:苏焕景  

甘肃恒顺进口起亚天水兰天广场举办车展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四月7日—8日甘肃恒顺进口起亚受建行邀请在天水兰天广场举办车展,数款车型齐集亮相,令人眼花缭乱。不难发现,结合MPV的空间,轿车的舒适性,SUV的外观而设计的都市多功能家庭轿车————新佳乐。拥有走在时尚尖端智能运动型轿车,外形个性美观的————K7(凯尊)。动感的外观形象,充沛的动力性能,配备了新概念,SUV承载式车身结构而带来的作乐的驾乘感受,外型既粗犷又现代的都市型的SUV————索兰托。进口起亚让天水朋友们眼前一亮。资深销售顾问现场讲解性能和动力,更有亲自到车内感受试驾,活动现场异常火爆。……这一切都是进口起亚、带给天水朋友的精彩。通过此次活动的沟通和交流,让更多的朋友对进口起亚品牌了解和认可。

 

甘肃恒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2511118 地址: 兰州市南滨河中路1369号(西部欢乐园向西2公里)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