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宝骏1.5DVVT6AT弘茂驰上市品鉴圆满落幕

宝骏1.5DVVT6AT弘茂驰上市品鉴圆满落幕

2012-04-16 10:2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4月15日山西弘茂驰店1.5DVVT6AT上品鉴会圆满落幕了。

宝骏1.5DVVT6AT弘茂驰上市品鉴圆满落幕

宝骏作为一款走家用路线以实用为主的自主品牌紧凑级轿车,从去年8月份上市至今,在销量上屡攀新高且一直保持着非常迅猛的增长势头。此次,宝骏品牌乘胜追击,推出了搭载1.5L排量DVVT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车型,让很多期待自动档车型出现的准车主们看到了希望。

自动挡车型搭载通用全球技术平台的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5800rpm, 最大扭矩146.5N·m/3600-4200rpm,匹配通用GF6全球前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实现动力性和燃油性的完美平衡,使产品在动力表现上更具优势

相信宝骏630会如同他的名字一样,成为自主品牌的一匹宝马良驹,以其出众的品质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宝骏6301.5DVVT6AT的预定工作也已经全面启动,欢迎广大消费者到店预约试驾。

山西弘茂驰商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骏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02 地址: 太原市长风西大街南侧18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