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标致508尊享五千礼包 兑现你的安全承诺

标致508尊享五千礼包 兑现你的安全承诺

2012-04-16 1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本月,东风标致大连东汇保税区4S店标致旗舰车型东风标致508全系购车再享5000元豪华大礼包,定位旗舰,知行合一,,造车与为人的道理是相通的。成功者即为人上人,我们称他们为业界精英;而在汽车制造业,做到知行合一则更为艰难,但是东风标致508在上市时则将“知行合一”这四个字作为了自己的行为准则,带给您全家的出行五星安全。

东风标致508顶盖右弧形加强板采用强度大于440兆帕的高强板,型面与侧围间隙小,与顶盖弧形里板形成封闭截面,截面面积足够大,这种结构的强度更高,在发生碰撞时车身的变形更小。

右风窗支柱加强版采用1600兆帕高强度钢,独特的热成型工艺,钢板在模具中进行了淬火处理,使其具有超高的强度,其强度是普通钢板的七倍,整车的安全性更好。值得关注的是,508车身侧围和顶盖间采用激光焊接,美观大气,密封防水。带天窗车型除了采用原来的车顶加强梁外,特别设计了加强环,钢板厚度为1.2mm,设计成“双U型”,加之三道封闭加强环的支撑,足以保证车顶的抗撞击强度。

车舱——三安全环防护体系

高速碰撞时,不论是正碰、侧碰、追尾或斜向碰撞,508的球笼式立体防撞座舱能最大限度地阻止外力的侵入,使得乘员舱保持最大的生存空间。安全座舱由底部纵向6道纵梁、5道横梁,左右侧各3道加强梁、顶部3道横梁构成。该结构将驾乘人员完整的包含于超强框架以内,能有效的将座舱内人员与外部碰撞隔绝,最大限度的保护乘员安全。508的顶部与A、B、C三个立柱和车身底部加强梁一起,构筑了三道坚不可摧的封闭加强环,确保车辆顶部受压、翻滚时座舱的安全。

三安全环结构高强度强悍B柱设计A、B柱是离乘员最近的关键安全环节,508在此部分采用1600M帕高强度钢,以及强度是普通钢板十倍的四层钢板结构。B柱复合结构右中支柱上里板和右中支柱下里板强度为510兆帕的高强板,中立柱四层板结构形成立体防撞座舱,能最大限度地阻止外力的侵入,极大的提高了整车抗侧碰的能力,有效的保护乘客的安全。右中支柱上加强版(欧系原厂零件)强度大于1600兆帕的锰硼钢板,独特的热成型工艺,钢板在模具中进行了淬火处理,使其具有超高的强度,其强度是普通钢板的十倍,整车的安全性更好。右中支柱下加强板强度540兆帕的高强板。

精良的材质和生产工艺超高强度钢材的使用

东风标致508在车身上关键防撞区域采用了1600Mpa的超高强度钢,确保车身具有更高的安全性能。强度达到1600兆帕的零件能承受的力相当于10个相同形状的普通强度的零件能承受的力,车身在达到超高强度的同时也减轻了重量,减少油耗。生产这种零件时,需在生产过程中对零件进行特殊的900°C度高温环境下成型,再快速冷却的强化处理。该热处理工艺成本高,技术含量高,反映了现阶段冲压件生产的最高水平。

超高强度钢材的热处理工艺生产强度达到1600兆帕的零件时,需在生产过程中对零件进行特殊的强化处理,成本高,技术含量高,508的制造工艺反映了现阶段冲压件生产的最高水平。

优异的刹车系统及气囊保护

508采用大刹车钳及大尺寸刹车盘,性能优越之余,更能帮助博世最新版本ESP系统充分发挥作用。在6安全气囊配置中,前排正面气囊主要用于在正面碰撞中保护驾驶员和副驾驶的头部和胸部。驾驶员正面气囊布置在方向盘内,体积为45升;副驾驶气囊布置在仪表台副驾驶前方,体积为85升;前排侧面气囊用于在侧面碰撞时保护驾驶员和副驾驶的胸部、腹部和骨盆。

大连东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75 地址: 大连保税区填海区Ⅲ-7-B2

法国标致华北路店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北市汽车城B2-2 电话: 0411-39503887

法国标致怡宁店

地址: 大连市怡宁路29号(山东路4S汽车商圈) 电话: 0411-82880011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